5.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畅想未来什么有时候觉得很近又很远,很美好又很黑暗,很清楚又很模糊,这就是我们很熟悉的词语——未来!
人的梦想各不相同,对未来的期望也不一样,我要用手中的笔来描绘未来是绿色的。天空,展露蔚蓝的笑脸,那顽皮的白云像一朵朵小花形态各异的在空中飞舞,风静的时候,它们像雕像,风起的时候,它们像奔驰在草原上的骏马,阳光高照的时候,它们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在嬉戏玩耍。。。。。。天空如此美好。鸟儿兴高采烈地在空中舞蹈、唱歌。。。。。。歌唱美丽的家园。从此,天空不再会出现“黑色龙卷风”。而是鸟儿们美妙欢快的天堂。草原,更是妙不可言!草是那样的绿,有浅有深、有阴有暗。。。。。。绿的无法用语言形容,恐怕神笔马良用画笔也描绘不出这神奇美妙的大自然。微风吹过,只见草儿翩翩起舞。。。。。。
成群的牛羊,尽情地在草原上享受着他们的乐趣,马儿在草原上快活的奔跑,草原用嘹亮的歌喉展现草原的广阔无垠,草原多么美丽呀!这就像天堂,宁静而又美丽。马路,变得更加可爱了!它用整洁的姿态迎接新的世界,默默地奉献,看——形态各异的汽车“黑尾巴”早已没了踪影。当你走到街上,放眼望去,到处是整洁而又干净的,找不到半点垃圾、痰迹,这都是新兴的“环卫工人”——“城市的美容师”的功劳。它是以食垃圾为生的机器人,是新兴城市的美容师。
我在甜美的梦乡中漂浮着,飘到种植园,这里的人无论男女老少都在种植、有的种花、有的种树,我也兴高采烈地拿起工具种了一朵美丽的小花,也为这可爱的世界添上一些绿色。啊——这样的世界多美好呀!让我们都为未来变成绿色而努力奉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