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未来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呢?每个人都想揭开这个谜。可是没有人知道未来是什么样的。那就让我们想一想未来是个什么样子的吧!
在我心里未来是这样的:道路宽广有无数的车辆川流不息,道路旁边全是高楼大厦,美丽壮观。房子前是一排排整齐的树木,美丽的花池。到了夜晚,霓虹灯闪闪发亮。广场上有人来散步,有些引人瞩目的小玩意儿,还有些小吃摊儿。在广场侧面有一台大电视挂在超市门口上,可供散步的人来观看。走到一个大娱乐厅门口,忽然想进去轻松一下。玩累了,到下面的小吃店喝些冰饮。喝完了,就回家。回到家坐在电脑前玩玩电脑,聊聊天,困了往被子里一钻,舒舒服服一觉到亮。
第二天早晨站在阳台上伸个懒腰。吃完早饭,去上班。在办公室的阳台上向下看,在小区院里,孩子活蹦乱跳,在向道路看去,超市门口人来人往,路上行人不断,车也一样。然后坐在摇椅上晒太阳。那该有多舒服呀!
未来是多么的美好呀!可是现当今人们乱丢垃圾,车尾气越来越多,怎么能够让我们吸收到新鲜空气呢!这有对我们的健康有和保障呢?未来是美好的,可是他需要我们的双手一点一点建造起来。那些懒惰的人只等着过未来美好的日子,他们有怎可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呢?幸福是我们一起来创造出来的。
啊,未来!我们的家园,我们的未来是什么样的?请用我们的双手来创造吧!可爱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