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一丝懒洋洋的玻璃透过厚厚的玻璃照在我的脸颊,时而昏暗时而耀眼。“会长,会长,快来用你新发明的那玩意救救地球吧,我们的地球快要毁灭了。”我回想过去,阳光金灿灿的,美丽极了,绿油油的树木、草地,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河水,悠闲的老人,嬉戏在河边的孩童们......想想现在的地球......我不禁打了个冷颤,由于人口剧增,大气污染,海洋生态环境恶化,土地遭受侵蚀,沙化繁衍,森林锐减,酸雨危害,物种灭绝等一系列破坏,使地球变得破烂不堪。但我的发明也只能是暂时的缓解地球的恶化,目前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像外星球迁移。所以他走了。
望着桌上的早餐,我久久不能咽,如今科学是进步了,生活是方便了,但代价是地球要毁灭了。难道就真的没什么办法了么?就真的只能抛弃生我们养我们的地球了么?就只有逃避了么?我不会放弃,我于是一头扎进科研室,研究了数百种药剂,但全都没有用。最后终于想出了个好点子,研制出了“二氧化碳分解剂”,解救了地球,并发现了新的物质,解决了能源危机的问题。
作为一名会长,我不禁又高的智商,还要有强体魄。我还是名环保主义者,所以我从不开汽车,摩托车,从来只骑自行车。应为这样既环保,又节能,多好啊。所以我也倡导骑自行车。
这些也许都不会发生,也许未来真的是如此,但是我相信,只要从现在做起,保护环境,保护生态平衡,底气就绝不会消失,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