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个体户,她的脸黄里带红,红里带黄。她平时工作很忙,每天4点多回家,煮饭,洗衣服,每次看到她那个熟悉的背影,我的心就燃起一团火。有时,妈妈的爱是黑色的。
记得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很迟才回来,妈妈看见了,拿起手中的扫帚打我,把我打得手肿了好多,我知道妈妈打我是为我好,正所谓打是疼,骂是爱,但是我的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妈妈那么凶,但他的爱有时也是红色的,就那考试来说,我得了个97分,拿起试卷往回家跑,到家拿起试卷大声说:“妈妈,我考了97分,全班第二”妈妈很高兴,奖励了我5元,我心里呀激动地活蹦乱跳。连吃饭时都吃了两三碗。妈妈的爱有时也是蓝色的。
一天放学回家,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给我们的作业。就出去玩了,等到回来时,妈妈给我检查作业,发现了有几道题错了,并让我改,妈妈的眼睛真是火眼金睛。这就是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