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我将会结识许多森林中的朋友,成为那里鸟类大家庭的一员,森林的一份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遇见了可怕的大野猫。它是多么的可恨,嚼食我的同类,破坏森林的祥和,真是人人得以诛之!如果我遇见的不是野猫,而是野猫的远房亲威——老虎,它,也是人人得以诛之!因为它犯下的“罪”“惊天动地”,我不会放过它的;虽然这是自然规律,但我诛杀它们也是天经地义!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人森林,遇见了勇敢的森林王子,我将会发动狼群的力量,与谢刊斗争到底,让阿吉拉继续做狼王,让西拉和地夫继续当森林王子的父母。
如果我遇见的不是森林王子,而是美丽的白雪公主,我将会把王后的毒苹果偷龙转凤,将这位恶毒的王后绳之以法,祝愿王子和公主百年好合。
如果我遇见的不是白雪公主,而是狮子王辛巴和它的妻子娜拉,还有它的小女儿莎娜公主,我将会替杰武洗清冤屈,希勒的计划将不会成功的!
如果我刚好赶上了音乐大会,第一名,谁也别想和我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第一次飞入森林,我将会用我好奇的眼光去探索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