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我要是一只神鸟,肯定利会用我会“飞”的优势洞察世界,用我的“神力”帮助人类干好事,帮助人类渡过难关,帮助人类实现美好的愿望。
当我飞到四川,汶川到地震灾区,当我看到那儿因地震而使那么多人失去亲人、家园时,我会利用自己的神力让他们失去的的亲人复活,让他们失去的家园恢复原貌,并且比以前还坚固、漂亮,让他们举家团圆。
当我飞行的过程中,看见了一个瞎子【老公公】那么我的神力就可以发挥了,“叮”的一声老公公从瞎子变成了火眼金睛,然后我又飞。当我飞行的过程中看见一个老太太,走路困难的时候,“叮”的一声,那老太太原来是乌龟,现在是摩托车。有一些人想要“XX”的东西,如果是合理或真的有困难时我就帮他实现他所想的愿望,我让他做一些好是,如果他做了我在给他一个愿望(人以和为贵)。假如有一只鸟、虎、鼠、马、羊……要死了的话,我就用我的神力把这些动物都救活,让大地生机勃勃。假如我是一只神鸟,还会“飞”的话我一定会洞察世界,假如我看见有人偷人家的房子,我就处罚他。
假如我是一只神鸟的话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