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有一对翅膀,我一定会和伙伴们一起经常去森林里巡视让人们不要砍伐树木,捕杀小动物。 有一天,我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我和我的朋友小青还有红红的背上都长了一对翅膀。于是,我们一早便去森林里开始了我们的任务。 我们飞着飞着,突然对面飞来一群惊慌失措的小鸟。
我们立刻迎上前去问道:“你们怎么了?”“那边有······有······人在射杀我们。”只见它们结结巴巴地说完,又迅速飞走了。我们听了它们的话,不满地哼了一下,又向前飞去想探个究竟。前面果然有个人拿着枪站在那里瞄准着。小青非常气愤,一直朝那个人飞去,不料那人开枪了,小青受伤了。我们措手不及,眼看那个人又要开枪了,无奈之下连忙护着小青往回飞。一路上我们寻思着怎么办,“对呀!我们可以去找森林警察啊。”我一拍脑袋瓜说道。说完,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森林警察,并把刚才的事情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
森林警察听了说:“这事交给我们处理吧。”他们也马上往刚才发生的地方赶去,把那人带回警察局。 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我长大了,一定会让人们知道自己的错误,以后不再砍伐树木,也不再捕杀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