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当我郑重地写下这七个字的标题时,我内心渴望飞翔的冲动已无法扼制。假如我是一只鸟,从蛋壳中蹦出来的干的第一件事不是吃食,不是撒娇,而是学会飞翔! 我没有同伴的闲心,每天扯开嗓门大叫一番。
我讨厌这世俗的叫声,在我的心目中,没有什么比飞更重要。每一次的试飞总会撞得鼻清脸肿,眼冒金星。可飞翔的鸟儿们都拒绝忧伤,更何况学习飞翔的鸟呢? 渐渐地,我的翅膀长大了,羽毛也丰满了。这两样宝让我对学会飞更有信心了。在我的心中,勇往直前,始终如一,以一份执着学会飞翔。
两个月过去了,站在枝头上的我正英姿勃发地准备着练习。突然一只凶猛的老鹰笔直地向我扑了过来。鹰是种很会飞翔的鸟儿。在这种生死关头,我只能向外冲出去。怎么办?我站在枝头上,一边故作镇定的望着鹰,一边积蓄力量。1、2、3,只听一声“啪”,我像箭一般飞了出去。我成功了!连老鹰也对我无可奈何。当我在空中鸟瞰地面,一切是那样新奇而美好。
朵朵白云在向我挥手,蓝蓝的天空张开它的胸怀迎接我。可我并不满足于现状,我要飞得更高!狂风也无法停息我的脚步,积雪也无法封锁我的道路。 我开始向珠穆朗玛进军。我用我的体温温暖了每一朵雪莲,用我的脚步融化了每座冰山。8548米的高峰上终于留下我的足迹。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一定要学会飞翔。如果别人问我有什么箴言,我说:“飞翔的鸟拒绝忧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