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大熊猫200字作文
我和爸爸去熊猫馆看熊猫。刚进入大门,便听见游客们在议论:“这个熊猫模型做得可真好。”“是啊,太逼真了。”
果然,我刚往前走了十几米,便发现了一只大熊猫,胖胖的身材,黑白相间的皮肤,还挺帅的!我便想:这么逼真不会是模型吧?也有可能是,因为真的大熊猫还在熊猫馆里呢!
我们刚走进熊猫馆,发现里面空荡荡的,别说熊猫了,连根毛也没见着,饲养员叔叔说就剩下外面那只了。我们出去一看,那只熊猫的眼睛眨了几下,饲养员叔叔着急了,对着大熊猫就喊:
“我说你也动一动啊,大家都以为你是假的呢!”
大家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