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200字作文
同学们,你们喜欢大熊猫吗?告诉你,我可喜欢了!因为不论是它的外形还是生活习性,都十分有趣。大熊猫的耳朵呈半圆形,是黑色的,在它那张雪白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还有两个黑色的大眼圈,它的肚子白白的,四肢是黑黑的,那样子别提多有趣了!
大熊猫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十分少。大熊猫十分懒,不是吃就是睡,胖胖的身子抖动时一摇一晃的,真让人可以笑掉大牙了呢!大熊猫可喜欢吃竹子了!你瞧,大熊猫捧着竹子,用嘴一口一口地啃着,很慢很慢,不慌不忙的,那样子真是太有意思啦!大熊猫不仅吃东西有趣,睡觉时的样子也很有趣。只见它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露出白肚子,四肢一摊,真像一头大懒猪。
我真喜欢大熊猫,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可是就在今天,可爱的大熊猫培培因为老了而离开了我们,它今年33岁。培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给我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