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熊猫200字作文
今天我到动物园去玩,看到了许许多多可爱的动物,有凶猛的老虎、长鼻子大象、美丽的孔雀。。。。。。但我只对一种动物情有独钟。只见它挺着胖胖的身体,一扭一扭地向我们走来。看起来真像是在街上扭秧歌的老太太,快听听它的自我介绍吧! 你好!我的英文名叫Panda,你猜猜我的中文名是什么?告诉你我叫大熊猫,我可是中国的国宝哦! 我喜欢穿着黑白相间的衣服,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你们看,那青绿的竹子可是我的最爱。我喜欢群居,我的老家在四川,陕西也有我的许多亲戚。我有两个愿望,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哦,那就是:照一张彩色的照片和去掉这该死的黑眼圈! 听着它的介绍,我们大家被逗得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