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在小学这五年里,教过我的老师有许多,其中给我印像最深刻的是我五年级的语文老师李老师。
李老师圆圆的头,带着一副眼镜显得很睿智,小小的眼睛但很有神,长长的头发,微胖的身体,这就是我的李老师。我们李老师很和蔼可亲,我们班如有同学打架了,李老师会把他们叫到办公室给他们讲道理;同学们有不会的题,李教师会很细心的给他们讲解,直到懂了为止。
记得有一次,李老师给我们布置作业。需要马上做的。我有一道题不会做,李老师看见了,走到我身旁,说“有什么事吗?”我想:给不给她说呢?想了一下,决定还是对老师说了。您给我讲了这道题的做法。我不时偷偷抬头望老师几眼,只见您额头上已渗出了晶莹的汗珠儿。讲完了,您问我:“还有不懂的地方吗?”我说:“没有了。”这件事我难道会忘记吗?
还有一次,我有一道题做错了。放学后,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我环视了一下四周,别的老师都走了,只有您在备课。这时,您放下教案,把作业本给我,接着亲切的给我讲解。我全神贯注地听着,思索着。您给我举了很多例子,我把错的题订正了一下,交给了您。您拿着笔,那一个鲜红的钩出现在本子上,忽然您停了下来,把本子拿给我说:“以后可要细心一点啊!”我不好意思的搔了搔头。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给我铺上智慧的大道,老师您为了教育我们,这样的呕心沥血,老师,我以后会好好的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