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换了一所新学校,自然也就换了一位新语文老师。老师姓吕,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她大约二十几岁,身材非常单薄,一副和蔼的样子,大家都挺高兴的。
第一节课,老师面带笑容地走进教室,先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念出了这几年来一直激励她上进的一句话:I believe I can do(我相信我能行)。此时,我感到这位老师有些特别,可是,这么小巧的老师能管理好班级吗?能管得了班上的纪律吗?我还是心存疑虑。
接下来几天,大家相处得很融洽。到了周五的最后一节课,同学们回家心切,在教室里跑的跑、跳的跳,老师在讲台上声嘶力竭地喊:“静一静,静一静!”可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样,同学们就跟没听到似的,一点反应都没有。“啪”的一声桌响,教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同学们把目光都集中在了老师身上。“你们是不是不想回家了?”老师怒气冲冲地说。这是,我也被老师的表情和举动镇住了,我想其他同学大概和我的感受是一样的,于是纷纷各就各位坐好,专心致志地听老师宣布离校返校的注意事项和布置周末家庭作业。
嗯,看来我的老师还是很有魄力的,俗话说得好:“人不可貌相”,看来还是有道理的哦。我相信,我们的老师有能力管理好我们班级,带领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掌握更多的本领。我对老师的疑虑彻底打消了。
我相信我们的班级,我更相信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