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的数学老师换了几个,语文老师却没有换。这与年来,我们与语文老师结下了深情厚谊......
初见老师
在一年级的时候,想象着自己的老师会是什么样子。叮铃铃,上课铃响了,从门外走进来了一位中年女教师。经过她的介绍,我们才知道她姓曾。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和蔼的。
粉面含春威不露
后来,老师对我们开始了严加管教。要是你上课说话,做小动作就点你几次名,要是你没完成作业,就会给以你“奖赏”。这使我们上课不敢说话,不敢不完成作业了。
上课情景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老师走进教室,讲起了课来。老师的眼睛也时不时扫描我们。这时,郭强同学在做小动作,老师用眼睛看着他,并且提高了讲话的声音。郭强一抬头正好跟老师的眼光相遇,郭强吓得一哆嗦,立刻不做小动作了。老师的眼睛像会说话似的,一看就让人直发麻。
良师益友
老师不仅是我们的好老师还是我们的好朋友。一下课,老师便和我们做起游戏来。她看见我们在踢毽子,跑过来和我们一起踢,还比赛呢!她给我的第三印象是:她既是良师又是益友。
现在老师和我们相处五年多了,她和我们的情谊很深,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一位教学有方的老师;一位既是良师又是益友的老师。
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