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可亲可敬的静老师。
她长的很纤弱。面庞白净,脸是鹅蛋形的,加上一双明净的眼睛,眼睛上面是弓形的,像是画上去的眉毛。
她很温柔。总是笑脸迎人,让人觉得很亲切。她大多数时间都是穿淡蓝色的衣服,很清爽。
我记得有两件事。
第一件事是静老师给我们上课,课文叫《月牙湾》。她娓娓动听地讲起来。我听得入了迷,恍如身临其境。老师的声音戛然而止,我却仍在发呆,直到老师说:“同学们,想把书上的图画出来吗?”“想”我回过神,毫不犹豫的接了老师的话。
第二件事是静老师教我们拿笔。老师说我们的拿笔姿势不正确,就一个一个的,手把手的矫正。这时,教室已吵得不可开交,而老师并没有理会他们只是静静的指导他们。当时,我就心想:真是人如其名啊!到我的时候,我有点小紧张,毕竟和老师近在咫尺。我拿笔的姿势和平常一样,她看了说:“错了”就拿过我的笔向我示范了一遍,我拿在手里学着老师的姿势很不自然。老师见我这样,便手把手的教我,我学会了。
自从那一次,每当我拿起笔,就会感觉有一双温暖的手握着我的手。就想此时我在写这篇文一样。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的教诲之恩,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