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环保500字作文
一路上,温暖的阳光洒在我身上,感到温暖极了。和煦的春风迎面扑来,夹着淡淡的芬芳。啊!大自然多美啊!
我们很快来到山脚下,!呀原来光秃秃的树枝上已经冒出了尖尖的嫩芽,有的树上已经长满了碧绿的叶子,还有的树上已经长出了花苞。 我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走到山上,咦,这么美丽的山上怎么有那么多垃圾呢?我似乎听到有的垃圾说:“不要把我扔在这里!”“快把我带走吧。”“我要回我自己的家!”
我急忙套起预先准备好的手套,说:“别着急,我把你带回你们自己的家。”我弯下腰,把一样样垃圾捡起来扔到塑料袋里。我边走边捡,边捡边想:这扔垃圾的人真是太不文明了,把这么漂亮的地方弄得这么脏…… 很快,我的垃圾戴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垃圾:有牛奶瓶,有食品包装纸,有餐巾纸……
我望着这些垃圾,再看看身后干净的小路,高兴地望着妈妈笑了。妈妈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你真是个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