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环保500字作文
我们小区的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了,所以我们小区的几个小伙伴商量成立了一个环保小组,为小区的环保出一份力。
于是,在小区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我们几个欢快而又忙碌的身影。瞧!有几个小伙伴正拿着扫把在自己家的楼道门口一边扫地一边唱着队歌;在活动区,又有五个小伙伴拿着袋子在捡垃圾,并把垃圾都集中起来丢到大家一起用铁罐做的垃圾桶里;而我呢,则和几个小朋友带着铲子去清理那些贴在门上、墙上的小广告。最后我们一起拿着水管给花园里的花草树木浇水,并在草坪上插上了自制的环保小木板,上面写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大家都知道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一个星期下来,在我们的努力下,小区好像换了一件新衣裳,楼道口整洁了,小广告不见了,小树向我们招手,小花绽开了笑脸。。。。。。后来,大人们也在我们的带领下一起参加环保行动。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小区会变得更加美好。最后听说居委会叔叔阿姨要给我们颁发 “环保小卫士”的奖状呢,结果,几个小伙伴都选我做“环保小卫士”。看着这张奖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呢!
小朋友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一起做地球的环保小卫士吧!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