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微笑800字作文
生命——微笑之美在现实社会中,微笑,离我们愈来愈远。当今社会的服务者,没有几个是微笑面对顾客的,可是,有谁去想过,一个小小的动作,包含着的含义,重大无比。我曾看到一个这样的故事,故事说的是一个平凡的人,他叫原一平,他只有不到1米5的身高,却连续16年荣登推销业绩全国第一宝座,创下世界推销最高纪录20年未被打破,是日本历史上最为出色的保险推销员,他的微笑,亦被评为“价值百万美元的微笑”,被誉为“推销之神”。
也许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原一平是谁,但在日本寿险业,他却是一个声名显赫的人物。日本有近百万的寿险从业人员,其中很多人不知道全日本20家寿险公司总经理的姓名,却没有一个人不认识原一平。他的一生充满传奇,从被乡里公认为无可救药的小太保,最后成为日本保险业连续15年全国业绩第一的“推销之神”,最穷的时候,他连坐公车的钱都没有,可是最后,他终于凭借自己的毅力,成就了自己的事业。23岁那年,原一平离开家乡,到东京闯天下。第一份工作就是做推销,但是碰上了一个骗子,卷走保证金和会费就跑了。为此,原一平陷入了困境之中。
他一步一步进取,直到最后他成为“推销之神”,他用他的微笑感染了周边的所有人,他在进取中成长,他用他那30种微笑来感动他的客人,让他们觉得温馨,心情舒畅,我想,这也就是他获得成功的原因吧:他的微笑以及坚持。他,拥有价值3千金的微笑。我想起了名画《蒙娜丽莎》,她被称为“永恒的微笑”,当我看见书上的蒙娜丽莎时,不由得感慨万千,这微笑面对着我们,让我们觉得温馨,舒适,这永恒无可替代。今天你微笑了吗?让笑感染你我他,你笑我笑他也笑,笑成和谐传佳话。微笑似花。用感激去点缀昨天,用真诚去把握今天,用信心去点燃明天,趟过了人生的四季,我们才蓦然惊觉:微笑着生活是多么的美好!每天微笑着生活,微笑着面对种种事情,让微笑代表着我们的心情,让微笑感染周边的人,相信,每个明天都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