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微笑800字作文
微笑的含义有许多,成功者,失败者都能微笑,微笑的含义像空气像.......
在某病房里,有一位刚做完手术后并且成功的病人,他默默地听着家人的祝福,脸上挂着微笑而在另一个病房里,一位做了手术,但没成功的病人也在微笑,这是他在鼓励自己,让自己坚强.
在另一边,帮那位手术成功的病人做手术的医生,松了一口气,甜甜的微笑挂在脸上,另一个医生却在哭泣,因为他手术没成功在其他医生的劝说下,终于,他的脸上露出了美丽的微笑.
在某某小区里的花园里,一位妇女手中抱着一个小孩,被阿姨,叔叔们逗乐了,看,笑得多开心啊,还露出了两颗门牙,小小的,还拿大人的钥匙玩呢弄得大人们都笑了.
在某一体育关,正在举行一场智力竞赛,最后的胜利者站在领奖台上,手里捧着金杯,头上戴着花环,脸上挂着胜利的微笑,场面多么温馨啊!
看,微笑有这么多种含义,还有许多意思,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其实微笑是美丽的,无论是谁,无论你在何时,何地。只要你开心就能笑,不要怕别人笑话,俗话说的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笑去把!没错,不要去理会别人的看法,只要自己开心就能小。无论你笑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