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教训500字作文
那一次的教训,让我很生自己的气为什么我那么不小心呢!如果你不相信的话那我就说一下:
我正与妈妈去杭州。那时我们坐的是大巴车而不是现在自己家里的面包车。我们买好票后,坐在大巴车上。我们的座位靠左边它是一个地方有两个座位。我要求自己坐外边,妈妈担心我,但我就是不听话,妈妈使了很多办法,可我就是不听。后来妈妈没办法,就随着我的意思坐了。
那时候我还比较小,所以呢我不知道坐在外面会有危险,过了一会我有点困了,但我又不想靠着妈妈肩膀上睡,我总想让自己别睡觉、别睡觉。后来不知怎么回事我模模糊糊睡着了因为车子摇摇晃晃很容易时人睡着睡着
突然不知怎么回事我感觉我的身子在摇晃,然后好像掉进万丈山崖,然后我不停的翻身、翻身、翻身。后然又停住了好像碰到什么东西似的,感觉头有点疼。
眼睛张开一点点,看到了在驾驶舱里开车的驾驶员和坐在座位上的妈妈,还有坐在别的座位上的叔叔阿姨,他们用奇异的眼神看着我,我不明白怎么一回事,一看我竟然坐在了楼梯的那个位子,我顿时感到了害怕与害羞,慌慌张张的跑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这件事就是因为自己的疏忽与不懂事,让自己摔了一个“大跟头”!还使我以后坐公交车不再敢坐外面了,因为这件事是一个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