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教训500字作文
教训事多种的,但是要提到刻骨的教训把那只有那一件事了。
最近老爸走上了录像师的道路(当然只不过事副业)已经小赚了一些但是最近出了一个天大的问题:我的糊涂老爸因为一时间忙了手脚,一大意,把给别人录的像全删了,这可了不得,因为这一次老爸录的像事结婚的大喜事,谁会再来一次呢?人家一定会给我们打官司的,听说也是一个录像的,因为没有录上所以配给了那家好几万元,我们可不想这样,但是……。
老爸整整两天茶不思,饭不想,但是焦急也是没有用的。到了后来终于想到了解决的办法:利用磁盘恢复什么的。但是最终以失败告终,用经过一个上午的深思熟虑,和自己的朋友打电话询问方法,甚至连电脑公司都到了,进进出出,忙的好不“热闹”再一次用了磁盘恢复(不是同一个软件,据说这种软件的功效十分的好,但是速度十分的满)知道今天晚上的时候老爸才告诉我们说:“我们不用打官司了。”这句话听了这一句我们一家兴奋极了,高兴的我真想把老爸举到空中,老妈还特意做了好吃的饭菜。
虽然这一件事情以有惊无险告终,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们的运气好,不然的话,因为老爸的大意,糊涂,我们可要真的吃亏了。记住这个教训吧各位,他不仅仅会让人吃官司,也会让人失业,报考失利等等,所以我一定会把大意,糊涂个、5个子深深的记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