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我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对无私奉献的敬爱的老师说您辛苦了,对给予他人帮助的同学说谢谢,然而,我最想对严老师说……
严老师,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怀。您曾三番五次地提醒我们,尽管让人觉得十分严厉,但我知道,您是为了我们好。在您严格的要求中,我仿佛看到了您在激励大家积极向前进;在您的一句句批评声中,我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从此端正了学习态度,严格地要求自己,养成认真、严谨的学习习惯;在您气愤的眼神中,我想到了您的另一种爱,那种恨铁不成钢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精英班,对您所说的“科纸一律重做!”的要求浑然不知。放学时,很多同学都围着您,在您身旁订正作业。此时,您一下子发现了一旁沉默的我。您到我身旁帮我辅导,而且是那么一丝不苟。那一刻,我深深感受到了您的爱。您在我的试卷上批示的一个个“加油!”,让我充满了信心,相信我能行!
严老师,您辛苦了!我理解您那严厉的爱。我一定要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