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老师我埋在心里的话总是说不出来,今天我想借此机会跟您谈谈。在谢老师眼力我是一个好学生,我看的出,您教给我的任务,您知道我会完成,对我十分有信心,让我倍感欣慰。可是谢老师您知道吗,我不想做一位好学生。因为我身上每天都有许多压力,每天我累的都喘不过气来,您说一个人如果轻易放弃,他就不是一个好学生,可我必须得放弃。
我想做一位普普通通的学生,没有压力,没有歧视,我不想在再角落里哭泣,我请求您,让我做一个没有压力的学生。 在方老师眼力,我有时懒惰,可又有点乖巧,我身为英语课代表就要带好头,考试要得第一!可是,我每次都很少得第一,我又想放弃,因为我不想有那么多的压力。每天收四组本子我会收的很慢,因为总有一些学生还没有写好。我算是懒惰吗?
我决定:不当英语课代表,我知道,这个决定会让我妈妈很难过,可我必须这样做。因为英语早自习不是我领读,管人也不是我,我只是收本子的,弄不好被老师骂一顿,可徐婉青就不一样。英语课代表只是噱头而已我只是组长。我不想攀比,可是我是那个职业啊! 老师这就我想对你们说的话,请让胡~、许~不要说我的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