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
时间就想天空中匆匆飘过的闹,即使它已经远去,仍然忘却不了它那百千变幻的美丽。就像我们永远忘不了您一样。记得小时侯,班里选“三好学生”,我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一开始我很不解,很委屈,也很嫉妒。渐渐地,我不再想当什么“三好学生”了,不是吗,总是差那么一点点,还有名额不够。让我震惊的是,上学期的“三好学生”中就有我的题名。我心里熄灭很久的蜡烛又点燃了。
我,可以当上了吗?呵,很不出乎意料的,又是因为名额不够,我被淘汰了。不知道怎样描述自己的心情,是糟糕透了吧?根本就不可能当上的,根本就不可能的。我自嘲笑笑第二天的史社课下了后,我正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突然听到您叫我过去,我怔了怔,便过去了,您对我笑笑,让我把手给您,我很奇怪,但还是把手伸了上去。然而我的手似乎覆盖了什么暖暖的东西,是您的手。我忘不了您向炫耀似的告诉我 ,您已经为我争取了名额。我现在是“三好学生”了。
那么这回,又该怎样表述我的心情呢。是感动,是感谢。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您拍拍我的肩,让我回座位,短短的几步路,我竟走得那么沉重,是愧疚吗?脑袋里闪现出您到学生处帮我争取名额的样子,大声表扬我如何优秀。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老师。我竟然忘了跟您道谢。因为当时我是在太激动了,没反应过来感谢您。后来又不好意思补上。
任老师,我想对您说,谢谢!!!谢谢您对我的信任与关注,谢谢您为了我大费口舌,谢谢您给了我一个机会!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