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400字作文
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而我却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这样对比着来说自己的喜好,真是理由充分呀。)
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小花园,抬头看见无边无际的天空,天空上飘着一朵朵白云,白云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像绵羊像小兔等等(建议改为:......)。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叽......”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秋天来了,我们要赶紧找食物啦!”
太阳公公已经不像夏天那么凶了,它变得温柔了,阳光不再那么刺眼了。大雁排成”人“字形向南方飞,它们好像在说”北方太冷了,我们要飞到南方去,明年的春天再飞回来。”风叔叔也轻轻地吹到我们的身上,感觉凉丝丝的。(把大自然的事物拟人化,感觉真亲切)
棕桐树的叶子干枯了,叶子从树上飘落下来像蝴蝶在花丛里飞舞,小草上面绿,下面黄,我伸手摸了摸小草,感觉刺刺的,是因为缺水的缘故吧。小花星星点点的,你要仔细观察才能看到几朵还在枝头争艳。土地也裂开了,秋天来了,空气也干燥了。
青蛙先生在抓紧时间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呢!蛇类也在开始钻地洞,藏食物。调皮的蜘蛛跟我们玩起了捉迷藏!一见到我们就躲了起来。
小朋友们穿上长袖,开始去秋游,在路上,看到农民伯伯在田野里收粮食,脸上堆满了丰收的喜悦,同学们有说有笑,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田野!
秋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这是学过的课文中的语句,被你恰当好处的用在自己的文章中,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