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师200字作文
叮零零……”上课了同学们飞一般地跑进了教师,准备上课,可是过了好久还不见老师来,班长去办公室一看,老师还是不在便跑了回来对大家说:“今天老师不在大家可以看看课外书,有作业的也可以做作业但是不可以说话。”说完全班竟鸦雀无声,这使我想起了以前。
记得上学期的一个早自修,整个教师像一个菜市场,有的同学讲空话,有的同学折飞机,还有的在教师追跑打闹玩得不亦乐乎,值日老师走进了我们的教室,不由地皱起了眉头,对大家说:“安静,安静。”可是大家却当做耳边风置之不理,值日老师生气了,大声说:“你们班是怎么弄的,再吵就扣分。这才把同学们压住了,可是那老师没走多久,大家又吵了起来。
你看现在,全班就连一根针掉下也听得见,以前在教室里追跑打闹的那个同学也拿出了《十万个为什么》去大自然探索其中的奥秘。
你看我们班老师不在还能做的这么好,可真是没白长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