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老师200字作文
我上三年级了,进了曹老师的班。
曹老师个子高高的,戴着一幅眼镜,头发黑黑的,外形在学校老师中很有些个性。他是个幽默的人,也是严厉的人。 有一次几个男生上课时说话,只见曹老师眼镜一抬,四两拨千斤的一句话,立刻把那几个男生就镇住了。我感觉最深的是,有一次同桌打我,曹老师就说:"男生不能打女生,和睦相处才对。"
曹老师也很幽默,在上课时为了让我们更容易理会词语,就表演一些有助教学的动作,憨态可掬,还常常讲讲笑话,十分有趣。课堂外,他有时也作奇怪的动作给我们看,常逗得我们笑痛肚皮…
曹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