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200字作文
大家好,我今天要介绍的是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她那宽大的胸怀值得我去赞扬。
这件事是发生在一个雨天,在上数学晚自习时,我因几道题没做完而被老师扣住了。写完作业后,我急忙的将学习用品收拾完毕就二步并作半步地离开教室,为了不让爸爸批评我。下楼梯时,我便四格变一格地往下跳,突然一个冷冷的目光看着我。我定睛一看,差点出声,因为我看到的不是老虎也不是狮子,不是俺爹也不是俺妈,而是我的班主任王老师。我倒吸了一口凉气,于是我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快闪。回到家中我的心仿佛要蹦出来似的。第二天早上,我紧张地上学去了,上课铃声一响,班主任走上了讲台,我顿时直冒冷汗,生怕老师把我这个安全委员给撤了,谁知王老师根本没说我一个字儿。
老师,在这儿我要感谢您,不然,我妈非把我给吃了不可。现在,我虽然还是“下岗”了,但我心里仍然记着您的大恩大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