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老师200字作文
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一头乌黑的头发上戴着一个发夹,一双旋风耳,如果有哪个同学说悄悄话都逃不过她的耳朵。
想知到她是谁吗/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微老师。老师您像那辛勤的园丁,用那清澈甘甜的泉水浇灌我们这些花儿染让我们捉这些花儿拙壮成长。你像那漆黑夜里的蜡烛照亮我们。您像那葱郁的大树的根,而我们就像那葱郁大树的果实。是您给我们营养,是您让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位头同学在学校时发烧了你不顾一切的把他送到医院染让他脱离了危险。因为这次的问题让你失去了选好班主任的机会,可你却一点也不在乎,遥遥头说‘一个人的机会如果能挽回一个人的生命危险-值得。
当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您突然间变成世界上最美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