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老师200字作文
在上小学时,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四年级时的班主任张老师。别人都说她十分的凶,而我却有着不同的看法。
张老师很瘦,还患有胃病。有一次,她正在讲台上讲课,忽然她脸色发黄,脸上冒出一层汗珠,一只手捂着肚子。我本以为老师她会回家休息,可让我吃惊的是老师她竟然忍着痛为我们上完了这节课。当时我觉得有一个伟的灵魂漂浮在课室的上空。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吃完午饭,我看见老师左手拿着笔帮我们改作业,右手拿着馒头吃着,这时我心里一阵的心痛,心想老师辛辛苦苦的为了我们,而我们却不听话惹老师生气,我们多么不因该啊!
从此,谈论起张老师的时后,我总是对人说我曾有这样的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