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老师200字作文
从我转学开始,我就有了一位可敬又可亲的好老师,这就是教我们语文的林老师。
她中等身材,留着一头卷发,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课来滔滔不绝。
林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可严格了,如果你的作业写得马虎、潦草,她会严格地批评你,要求你重写,不看到你的字写得工整决不罢休。林老师讲的课生动有趣,绘声绘色,还不时的讲小故事给我们听,使我们不觉得枯燥乏味。活动课,她指导我们画画、表演、做游戏、朗诵诗歌……使我们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动手能力,树立信心。
有一次上课,林老师提问说:“读了这篇课文,你明白了什么道理?”许多同学纷纷举手要求发言,而我却没有举手,可是老师第一个就叫我回答。那时我心里很慌,心通通地跳,回答得很轻。林老师马上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声音再响亮一点!”我看着林老师的眼睛,胆子大了,声音也响亮起来了。
这就是我敬爱的林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