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自我介绍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我想大家一定还不太熟悉我吧!那我就做个自我介绍吧!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紫色。人家说,喜欢紫色的人性格活泼直率,有极加的变通能力。说到这里,我不由地想到我的性格,我的确是个有个性、敢作敢为、敢说话的人。一次,妈妈带我去她的同学家玩。刚到那位阿姨家,我便见到一位小妹妹躲阿姨家,好像很怕生。我见到此景,便知道可以表现以下我的交友能力啦。我坐到了那位小妹妹身边,伸出手,说道:“来,我们交个朋友吧!”她也伸出手,和我握了握。聊了一会儿,我和那位小妹妹便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因为我的口才,我的人缘特别的好,上课发言也总有我的份。我长大想当一名律师,难道从小开始练习口才不是我长大当律师打下的基础吗?
我有一大优势:有恒心。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剥花生,开始,我们觉得这是一种乐趣,就开始高高兴兴的剥了起来。可是,我们还没有剥到一半,我们就觉得没意思了,我的朋友便去看电视了,正在我想走进屋里看电视时,我的耳边就回荡起了妈妈的那句话: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有恒心。然后,我又坐在那里剥起了花生,最后,我坚持下来,终于,慢慢一盘的花生便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是对我恒心的一个小小的考验。我看到了我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兴!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