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那是谁呀?一只小麻雀看着一幅刚画完的自画像惊叹道,那是本鼠的主人呀!一只笼子里的小仓鼠得意洋洋地回答道:“长得可爱吧?“”长得是不错的,有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又有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矗立”在头的两边一张小嘴正好嵌在瓜子脸的正下方,真是可爱呀!“小麻雀一个劲地点头,“可是人有一句俗话叫做人不可相貌,你主人是不是有什么缺点呀?”“这个是一定有的,我主人是一个很难静下心来的,主人有时上课会开小差,作业做完了不会检察,每次都可以一百的就是因为不检查所以。”小仓鼠难过的说。
小麻雀听了问道:“那她的优点是什么呢?“”优点嘛,我主人爱乐于助人,她还很会做家务上次主人家打扫除时,我主人干的最多了!”小仓鼠滔滔不绝地说道。
“那你主人有什么爱好吗?”“有呀有呀!我主人酷爱音乐,喜欢拉小提琴,喜欢弹电钢琴,还略懂架子鼓呢!”小仓鼠回答道。“你主人真牛!“小麻雀叫道。忽然,一个小女孩闯了进来她提走了小仓鼠,在小仓鼠提走之前,小麻雀悄声问道:”她叫什么名字?“小仓鼠回答道:”她叫肖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