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一阵阵吵闹声打断了我的思路原来又是一对夫妻为孩子吵架了。古人云:“父母之恩,难以忘怀”。这难道不是事实吗?是他们,给了我们有效的生命;是他们,在我们失败的时候让我们重新站起来;是他们,让我们成功成材。
一次,王老师给我们抱来一叠卷子。同学们看了都心惊胆战。因为那是一道道比登天还要难的卷子。在那一刻,同学们脸上的笑容不翼而飞了;在那一刻,同学们都仿佛不能自由呼吸;在那一刻,同学们都绝望了。
终于等到了放学,平常同学们都会一个个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可今天却截然不同,同学们一个个没精打采的走出教室……
一回到家,我气冲冲的把书包一甩在地上,只看电视。爸爸妈妈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便疑惑的问:“儿啊,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我爱理不理的回答了一句:“没什么困难”。便捡起书包回屋去了。父母看到我这个样,每天的“必修课”都不去做了。
我刚坐下去,拿出作业。爸爸妈妈就飞快的跑进来,我火冒三丈的说:“进来怎么不敲门!”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生气,便有重新出去敲了一便。“真是烦死了,有什么话快说”我大声朝爸爸妈妈吼去。他们并不计较,他们看到桌字上的一张空白卷子,便什么都知道了。
妈妈出去了,拿了一根凳子在我身旁坐下,心平气和的对我说:“儿啊,万事要心平气和的去做,那样才做的好。”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平静下来了,开始做,可是真的太难了,我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爸爸看到我急的样子,最备老将出马了。
爸爸看了一便卷子,说:“虽然这张卷子真的很难,可只要耐心去做,总会做出来的。”爸爸先叫交我方法,然后我再慢慢的去做,也把它做出来了。就这样,我成功的战胜了困难。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