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爸爸妈妈,此时此刻,我想真诚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感谢你们的养育之恩,我还要恳切地向你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了我奔波劳累。 爸爸妈妈,您俩一直把我视为“掌上明珠”,放在手里怕丢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就这样,我在你们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爸爸妈妈,是你们爱的到来让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们的爱让我体验了无私的母爱和父爱,是你们的鼓励让我更加充满自信,是你们灿烂的笑脸让我的生活永远充满阳光。爸爸妈妈,是你们的爱点亮了我的生命之灯,是你们的爱洗静了我心灵的尘埃,是你们的爱让我发现世间那么的美好,是你们的教育让我懂得忍耐的重要。爸爸妈妈,我曾经希望你们为我创造一片广阔无际的大草原,曾经希望我能像千里驹一样飞奔在那里。但随着负担一天天加重,我才懂得了生活,懂得了竞争,懂得了要有自己的思想,懂得了生活。我明白,你们心中藏着无限的牵挂,但是你们不可能永远为我遮风挡雨,我必须独自面对生活中的种种现实。
爸爸妈妈,在你们的关爱下,我茁壮成长。我得到了很多荣誉,很多奖状,并多次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英姿”,但我更尝过失败的苦痛,尝过“三星级”的失落,我在一次次成功和失败中成长,在一次次成功和失败中走向成熟!回头望望成长的路,长长的罢,不长,十多年;短短的罢,不短,十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