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说作文
爸爸妈妈,今年我已经十三岁了,我的心里有许多埋藏了很久的真心话想对你们说,但是,我一直都没有勇气。今天,趁这个机会,我要吐露我的心声。
妈妈,您是多么的爱我啊!每一次,在我考试考砸的时候,您总是耐心地开导我,而不是严厉地指责我。但是,您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爱上网。多少次,我和爸爸,甚至是爷爷奶奶,都苦口婆心地劝您,但您根本听不进去。我不知道,网络世界有多么地神奇,但是,任它再怎么好,也不及我和您的亲近吧!
爸爸,您很爱干净,这是好的。但是,您也不能太过头了,像您这样,一天把地拖个三遍四遍的,也太爱清洁了吧。而且,您也不要太累了,如果累了,就休息休息,让我来干吧。我知道,爸爸您做事又快又好,这的确使我很羡慕,但是,有时您也没有耐心。就说上一次吧,您买了一个修正带,但不知道怎么用,您很不耐烦,一扯,把带子给扯断了,结果,这个修正带报废了。我真替您心疼,这个修正带要好几元钱呢!还有,您常常吸烟,喝酒,您难道不知道,这样对您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吗?我曾经在书上看到过,香烟中有许多的毒品,像尼古丁、一氧化碳、氨等,都是对人体有害的东西。我还看到,一滴尼古丁就能杀死三匹大马哩!
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保留优点,改正缺点,给我一个美好、和谐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