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秋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一大早我便兴奋的爬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下了楼我就发现妈妈拿了很多的烧烤用品,说是要带我和妹妹去烧烤,我和妹妹兴奋的大声欢呼妈妈万岁。我们坐车来到了花果山,先参观了很多很多的景点,然后来到了烧烤区,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后,我们开始烧烤了,我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鸡翅卤上调料放在烧烤架上,不一会儿,鸡翅变得金黄金黄的了。
吃完香喷喷的烧烤,我们又坐车来到了柳侯公园,先划船、再喂鱼……玩得不亦乐乎。回到家,我们吃完晚饭拿起几个月饼便爬上楼顶赏月,月亮悄悄地爬上来了,月光洒满大地,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银色的衣裳。放眼看去,我好像看见了月亮里的景色,有嫦娥、有吴刚、有玉兔……
她们一定也像我们一样在欢度中秋团圆节吧?天色渐晚,月亮仍然高悬空中,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