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200字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快来临了,人们又开始忙碌起来,为家人、朋友买月饼送礼物,带去他们最真诚的祝福。
中秋节自古以来就是我国最有人情、最诗情画意的一个节日,是仅次于春节的一个传统节日。它寄托着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但是今年的中秋节是星期二,对于我来说很遗憾,因为不能回家与奶奶爷爷、叔叔姑姑们团聚,吃团圆饭。所以决定下午抽出时间和父母一起坐车回奶奶家,过一个早节。时间的原因没有呆很长的时间,就回来了。尽管心里很不情愿,但是明天要上学没有办法。
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没有什么,但对我来说真的很来之不易,在平时的生活中大家都很忙,为自己的事业而努力着,不停的在奔波。难得有一个中秋节可以和家人在一起团聚,真是很幸福啊。
此刻的我就只是希望在明年的这个时候能和家人在一起吃个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