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秋200字作文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月亮好像很害羞的样子,晚上9点半钟才极不情愿地露出了脸蛋,躺在云层上。月亮不是很亮,朦朦胧胧的,天空好像穿了一件华丽的轻纱,那几颗星星就是点缀在轻纱上的宝石。突然一片乌云飘过,月亮不见了!它好像对我说:“来找我呀,来找我呀”。
果然过了一会儿,月亮探出脑袋xi皮笑脸地对我说:“我在这儿呢!”。哦月亮和我在玩起捉迷藏的游戏!看见天空中的月亮,我情不自禁地咬了一口手中的月饼,甜甜的味道都快甜到心里去了!我想汶川地震灾区的小朋友是不是和我一样也能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