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在我班的同学中,有一个小男孩和我的关系非常好,我们是一对亲密的好朋友。
他大大的脑袋上留着乌黑的头发,看起来既健康又灵活,一双大大的眼睛,他的皮肤很黑,但是看起来很健康,他经常穿深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大家猜猜他是谁?对啦,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尤辰波。
他和我有着共同的爱好————爱看故事书,下课了,我们经常在一起看故事书,我们有许许多多的故事书《乌龙院》、《猫和老鼠》、《夺宝命运星》、《小宋当家》、《龙珠》、《大话西游。》……
他的性格时而温和,时而暴躁,我觉得和他在一起很开心。遇到什么难题我总喜欢对他说,心情不好的时候更愿意和他在一起,因为他会开导我,和我一起做游戏,想出办法和我玩。
特别是在学习上,我们相互鼓劲,相互竞争。课堂上,我们争着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课后我们对不懂的问题相互讨论。对老师布置的作业,我们俩经常比赛,看谁先完成。他的英语不是太好,我就和他一起学,一起读。我的语文没他好,他就帮助我提背课文。
他就是这样一个活泼,机灵的男孩,是我游戏的伙伴,学习的帮手。我很开心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并珍惜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