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好朋友
我第一次看见她的时候,就像命中注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起初,我看见有几个同学已经和她玩得好了,心想:我也要和她做个好朋友。可是,有好几次我走在她面前,都不知要怎样和她说:同学,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虽然她知道我想和她交朋友,但是我还是不敢说出来。
有一次,我看见她在廊上,我想:哈,终于有时间和她说啦!我的心跳加速,我走过去说:我,我……我想和你交朋友,愿意吗?她说:当然,我怕自己成绩不好,没有同学和我交朋友,可现在我有好朋友了。我说:太好了。
我们成了好朋友,有吃的一起吃、有难一起当,就像江湖朋友说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有一次,我的文具盒不见了,但是她——我的好朋友,一听道说找,找哇找……找了许分钟。哎在这里,她安慰我,一边把文具盒放到桌上。虽然她成绩不好,但她就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遇到困难,总是挺身而出。
她就是我们班的王芷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