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家有许多羊,其中有一只小肉羊非常调皮,是我可爱的“好朋友”。
它身体胖胖,全身雪白,长着花花的眼睛,宽宽的嘴巴,还有四条又粗又短的小腿,样子非常讨人喜欢。
下面,就让我给大家说一说发生在我这位“好朋友”身上调皮可爱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去干活,回家后却怎么也找不到小肉羊了,我着急了,以为被别人偷走了。正在这时,“咩—咩”的叫声传来,我循声找去,嘿,那家伙居然躺我的床上,一动不动,眼睛黑汪汪的望着我。
还有一次,爸爸把小水桶随手放在门边,就去做别的事了。小肉羊也许是好奇吧,就把头伸进桶里去看,正在这时,妈妈走了过来,小肉羊受到了惊吓,带着小水桶就跑,发出“叮叮当当”的响声。它向自己的伙伴跑去,而伙伴见了它就像见狼似的跑了起来。它越追,伙伴们就越跑得快。我看见了,连忙叫住它,它眼睛睁的大大的站在好,好像在说:“怎么啦?它们为什么跑呢?是不是不认识我啦?”我把它头上的水桶取下来,它又向伙伴们连蹦带跳的跑过去,这次伙伴们没有跑,而是静静地站在那等它。
你们说,我的小肉羊调皮不调皮?可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