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她,有着短短的头发,圆圆的脸。她,有着胖胖的身材;她,就像我的开心果,时刻让你发笑。她就是我的好朋友---肖梦馨。
她不像一些女生那样,是妈妈的娇娇女。她经常自己做饭,自已洗衣,独立性很强,不管怎么样,她总是笑一笑,我们班的同学,没一个能说过她的口才。
那次,我见肖梦馨正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可她太胖了,无论怎么追也追不上灵活的“小偷”,我就过去凑热闹,说:“肖梦馨呀肖梦馨,真该减减肥了!”这下没说的了吧,我暗暗地偷笑,想不到她竟为胖而夸起来:“告诉你,胖的作用可大了,第一,吃的多,力气大;老二,不容易伤风感冒,不像你三天两头就感冒;第三,胖了不会被欺负,看作用多着吧?”我被她说的哑口无言。
那天,她不小心从楼上跌下来网 ,正好跌在一块青苔上,她没哭,居然边笑边说:“耶,我跌在青苔上了,在城里,很少能见到一块青苔,我可真是幸运!”她可真乐观啊。
这就是我同学,乐观到极点的肖梦馨,她从不对任何事发愁,口头禅就是“万事向我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