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小红。她唯一的爱好是看书,简直就是一个“书虫”。
每天早上,她交完作业就拿出一本书来看,她读书时,那双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总是紧紧地盯着书,有时紧皱眉头,有时边读边笑,还有时皱眉苦脸,她完全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下课时,大家都出去玩,她又拿起书来看,我走到他身边来了,他根本没发现,我只好一个人出去玩了。中午,开午饭了。同学们都打完了饭,他还在看书,老师温和地说:“小红,快过来打饭,等下再看!”她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拿起饭盒打饭。打完饭,回到座位上,他又拿起书边看书边吃饭。下午放学时,她有拿着书慢慢地走到队伍中,同学们都急死了,老师对她说:“小红,不要再看了,下楼小心摔跤,而且这样对眼睛不好!”
有一次,她带我出她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书的海洋”。她的床上、桌子上、椅子上全是书。
她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看书,所以她的语文成绩非常好,阅读能力也非常强,写作也很厉害可惜她得了近视眼。
瞧,她又看起了书。。。。。。她那张可爱的脸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好像一位小博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