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温馨可爱的家,它座落在绿树成荫的百佳花园里。
我家有四个人。家里最喜欢我的爸爸、忙得不可开交的妈妈、经常不在家的姐姐和活泼可爱的我。在家里我和我爸爸最和得来。爸爸属龙,一米七二。他喜欢炒股票、玩QQ游戏里面的斗地主。他每个星期一到五。每天早上六点半左右起床,把我送到学校回来以后,打开电脑,开始炒股票,炒股票炒到十一点半开始玩斗地主。玩一会儿,吃完饭上来继续玩,玩到一点又开始炒股票。到了四点半,爸爸去学校接我,接我回来之后,吃饭。吃好饭我做作业、爸爸看电视。爸爸几乎每天这样,除了星期六、星期天以外。妈妈开了一个幼儿园,她除了要忙幼儿园、还要忙家里,所以经常忙得不可开交。姐姐经常不在家是因为姐姐在北京大学读书。我现在的任务是在学校里认真学习,除了学习以外,我每个星期六都参加中国舞考级的培训,这是我的兴趣爱好。
我们的家庭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工作,爸爸妈妈都非常喜欢姐姐和我。我也非常喜爱这个温馨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