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爱我家400字作文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一个幸福温暖的家。家里有一位慈祥的爸爸。当我考试考差的时候,爸爸不会打我骂我,也不会批评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解错的题目,直到我弄懂为止。家里还有一位手艺高超的妈妈。妈妈每天都会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
我爱我家,一个和睦快乐的家。在家里,没有吵闹的声音,只有欢乐的声音。每当午饭吃完后,我会和爸爸或妈妈一起下棋。当节假日来临时,爸爸妈妈会带着我去游玩。家里时刻充满着欢乐的笑声。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有依靠的家。当我在学校受委屈时,爸爸妈妈会为我排忧解难。当我生病时,爸爸妈妈寸步不离的在我身边照顾我。记得那一次我发高烧到医院打点滴时,爸爸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终于康复了。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充满童年无忧无虑的家。在双休日,爸爸妈妈不会硬让我去参加我不感兴趣的补习班,而是让我自由安排时间。在放假时,爸爸妈妈会带我回老家陪爷爷奶奶。
我爱我家,一个让我学会独立的家。当爸爸妈妈有事不在家时,他们会让我自己解决吃饭问题。让我学会独立生活的本领,即使爸爸妈妈不在家,也要自己想办法解决遇到的难题。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更爱这个让我学会各种本领的家。
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