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桂花作文
初秋,天气凉爽,空气清新。不知你注意了没有,在清新的空气中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对了,那就是桂花发出来的清香。
学校里种着几棵桂花树,一进校门,就闻到一股清香,一点儿也不刺鼻子,特别好闻。这么好的桂花树,这么香的味道,要是能让它一年四季都发出香味多好呀!有了!我来制做一瓶桂花香水,让它永远都香香的,这样,不就行了吗?想到这儿,我立即开始制做桂花香水了。
首先,我去摘了一大瓶桂花,(你肯定要说我在破坏植物)然后,我把这些花都给放到一个小瓶子里,再闷上几天以后,就把它们倒出来把瓶子洗干净,(不能留一点别的味道,否则,要影响效果的)再把桂花都放进去,泡上水,再放几个小鱼模型,桂花香水就初步完成了。
不过,我还不满意,于是,我就开始接着做了。我先要找到了一块布、一根尼龙绳、还有编绳专用的麻绳,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就开始修饰我的桂花香水了。
首先,我把布盖在瓶口上,在低下用尼龙绳系了一个十字结,然后,用麻绳在瓶身绕了很多圈,最后一圈用胶水粘好,这样,桂花香水就完成了。
怎么样,你动心了吗?那就快快做一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