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元旦作文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弹指一挥间,一晃元旦就到了。
清晨,爸爸、妈妈领我来到姥姥家过元旦,我一进门就看见小姨和妹妹早早的就来了,小妹急忙跑过来送我一块巧克力,她都没舍得送给姥爷。我非常高兴,又能和小妹一起玩个痛快了。
爸爸和小姨陪姥姥、姥爷玩麻将,边玩边唠家常,他们一会儿说工作的事,一会儿说我们学习的事,一会儿说生活中的事,聊得真开心呢!都忘了出牌了,哈哈,太有意思了!
妈妈去厨房准备午饭,妈妈说:“今天中午吃火锅,因为今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希望全家人都能过得红红火火。”
一边玩得开开心心,一边聊得热热闹闹,一边忙得热火朝天。屋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真是一个快乐而幸福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