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旦作文
时间就像一条回忆的长河,匆匆地、悄悄地流过,又要迎来新的一年。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公园里的灯会开始了,有的灯像龙,有的灯像鱼,还有的像小老鼠。街上灯红酒绿,热闹非凡,处处都洋溢着喜悦。看着这熟息的场面,现在就由我来说一说今年元旦发生的趣事吧!
元旦节的前一天,我走路回家,回到家后,发现表姐、表哥、堂姐、小侄子、小姑、大姑都来了,饭菜都准备好了,原来就在等我!菜都丰富极了,我的口水都一滴一滴的流下来!
晚餐吃完了,我和表哥、表姐还有小侄子下楼玩,楼下热闹非凡,后来回去了!
今年的圣诞节真热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