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文艺汇演_美好的时刻作文300字
元旦文艺汇演终于开始了,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二(1)班表演的《采蘑菇的小姑娘》,他们为了表演效果好,特意穿上了吊带裙,露出了白白的肩膀。在穿着棉袄都觉得冷的天气,她们穿着这么薄的的裙子,让我不得不佩服。不过,我没有看到她们觉得很冷,而是看到了他们对表演的热情。她们的表演获得大家的好评,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后面还会有更多的精彩节目在等着你呢!我看着看着就陶醉,仿佛我就是其中的一位演员,在台上载歌载舞。
其中,三(1)班表演的舞蹈《江南style》震撼了全场,整个大礼堂沸腾了,有的随着乐曲唱着歌,有的随着乐曲跳起舞,台上跳得精彩,台下热闹非凡。
演出结束后,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不负众望,舞蹈《江南style》获得一等奖。
我真希望时间能停留在这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