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200字作文
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我想了一个晚上,想着该送什么礼物给你。我想过送花,可是那只是一个美妙的惊喜,留不下任何痕迹;我想过送一条你喜欢的项链,可
那太贵,我也许会付出一个学期不吃零食的代价;也许我该送上我一份令你满意的成绩单,可我知道,那还是送给我自己的东西;我想送你的,是一份属于你的礼物---一声简单又饱含了一切的谢谢---谢谢母亲!这是你最该拥有的礼物,母亲给了我一切---十月怀胎孕育了我,循循善诱教导了我。你曾说,母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爱,你从来没有溺爱过我。你教我坚强、教我勇敢、教我自信,虽然有时我也希望你溺爱我。
我想要什么,你就给我什么,并且我知道,你也很想让我满足心愿,可你没有那样做。母亲真是谢谢你,希望你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