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和蔼,慈善,有时温柔有时刚烈的人。她向来都以自己的主意做事,从来不会不分青红皂白就去做,她就是这样一个人。
记得,小时候妈妈从来不会因为我的不懂事而打我,骂我,因为那时我小。而现在不同了,我每次不听话,妈妈总是打加骂,说实话,那时我是很恨她。可是,现在我知道了,她是对我的负责。虽然有时会说我,可那是对我的一种爱啊!天下有哪一位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只是表达的方法不同罢了。如果你的父母不管你,那你的父母是对你的不负责,而你却认为你很快乐,不受约束,你很自由,你错了,你真的错了。其实那不是你要的自由,那是在害你啊!家长总是溺爱孩子,却不知道他在害孩子。而我的母亲恰恰相反,从五年级起,每次都是我自己洗衣服,洗不干净你就那么穿,下次就会认真地洗了。每次都是吃完饭我刷碗,但我从不抱怨,因为那是我的"天职''''。
我爱我的母亲,她是我的严师,我的慈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