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200字作文
题记:你的母爱是平凡的,不,是伟大的;你是是伟大的,不,是平凡的。
你是平凡的,长相平平,工作平平,但你的母爱是伟大的。
那是一个很凉很凉的夜晚,我发起了高烧,你抱着我,坐着车,一边催促司机快点开车,一边摸着我滚烫滚烫的额头,着急的哭了。
我小时候很灵活,但有一次,我的手因为玩的时候不小心划伤了,你一边包着我受伤的手,一边喃喃自语:“快点好起来啊!”
你是一个爱劳动的好母亲,家里的活儿你全包了。早上早早起床做早餐、洗衣服、送我去舞蹈学院跳舞、回家做中饭、检查我的作业……你从不含糊,事情干的干净利索。我和姐姐经常要想帮你做家务,你总是笑着回答:“不用啦,去好好学习。”我问你累不累时,你总是说:“轻松得很。”但当你在房间里自己给自己捶背时,我才知道你的辛苦。
后记:你并不伟大,但你的母爱是伟大的!我爱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