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框里有一张我特别喜欢的照片。
那是我回老家时和表姐一起拍的。表姐和我差不多大,我们扎同样的头发,穿同样的衣服,常常一起玩,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双胞姐妹,妈妈和舅妈也常叫错。
照片的背景是外婆家的院子,我们常在院子里跳绳,踢毽子,玩游戏。我们最喜欢把表姐家的小兔放在院子里让它们赛跑,谁得冠军,我们就给它戴一朵小花。那里留下我们许许多多的欢笑。
我要回三亚的时侯,表姐和我都恋恋不舍,表姐哭了我也哭了。妈妈就给我们拍了这张照片,留做纪念。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想起我的表姐,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