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我最喜欢的动物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小白兔的毛柔软的像一团白缎子,又细又密,一双滴溜溜转的红宝石般的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那张似乎能说会道得嘴总是一动一动的,好像好说些什么。
邻居马爷爷家有两只大兔子生下了六只小兔子,并摘菜叶子喂它们,却都让兔爸爸和兔妈妈吃掉,我问,为什么小兔子不吃呢?马奶奶说,小兔子太小了,他们还不能吃菜叶子。就这样,小兔子一天天长大了。有一天,马爷爷和马奶奶要到女儿家串门。要去很久。小白兔就没人照顾了,就把小白兔送给我了两只,我非常的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