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美丽的鸟,不论是哪一种,我喜欢幽雅的孔雀,小巧的百灵鸟,机智的军舰鸟以及轻盈的翠鸟。我更喜欢那些不知名的小鸟,我认为它们同样坚强,美丽。
我喜欢懒惰的树赖,在树枝上带着幼崽艰难地爬行。我也喜欢它那份执着,坚强、勇敢的精神,虽然生命那样短暂,却永不放弃生命的源泉。
我喜欢凶猛的狮子,它那份勇敢、不怕危险的精神。我喜欢它那份孤独又纯洁的友情,却得不到永久的快乐。
我也喜欢花园,在宁静、多彩的世界里享受,且不是一种美的天堂。花园充满神秘,总是激发我可求而不可即的愿望。
我喜欢田野,那摇曳的稻苗,像一群调皮的孩子在风中追逐,美而单调的土地,那稻苗就成了田野的生命和活力。
我喜欢翅膀,那洁白又纯朴的翅膀,带着你走向天使的国度。
我喜欢美,这些沉睡了多年的生命,在笔下表现得活灵活现,像一个美丽而勇敢的小女孩。
我喜欢世界上的每一个物体,因为它们是神话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