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我喜欢200字作文
要说我喜欢的东西,就要属我的铅笔盒了。
去年我过生日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礼物,其中有一个铅笔盒。
这个铅笔盒漂亮极了!是蓝色的,上面还有两只活泼可爱的小熊和几只美丽的蝴蝶在玩闹呢!
打开上面的盖,里面比外面更漂亮!六只咪咪熊的铅笔整齐地排在那里,旁边还有一把咪咪熊的尺子。打开旁边小小的盖,里面放着一块洁白干净的橡皮。把两边撑书的东西撑开,再把盖打开就可以放书了。里面还有一张课程表呢!
我已经用了它一年多了,所以坏掉了。开学了,我换上了新的铅笔盒,它只能躺在我的书桌上看我可作业了。
这就是我喜爱的铅笔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