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生命作文
很多人没到做错事的时候或是后悔了那件事,就会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回过头再想想生命只有一次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机会呢!如果每个人都是那样,那么这个世界都将冷冷清清的了,所以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珍惜眼前的机会啊。一直到现在我们还可以见到有些还在为失去机会而痛苦,如果他们早一点懂得珍惜,生命只有一次,也许他们就不会这样了。
说的这里都有些痛楚了,因为在以前我也有关同样的经历,那一次我都几乎崩溃了,但后来渐渐地明白了事理,又从绝望回到了希望,直到自己不再这样沉沦下去!一切事物都是因人而起,所以我一定要创造机会,珍惜机会。记住生命只有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