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
我常在大树下观看种种生命。
挺拔的树木,葱郁的森林,绿色的草原,盛开的花朵。看着他们,那种洋溢着激情的生命力,总是会让我感到无比舒适。
早春,万物未苏醒的时候,柳条的枝桠还僵硬着,小人儿般的新芽就懵懂着闯进了这个世界,它就是万物复苏的领先者。
柳芽发出不久,棉花地里的棉芽也忍不住开始突破。
秋收了,又快成为荒芜的一片了。听着虫鸣,感觉着大地就如乐章一般,演奏着一首生命的交响曲。
我喜欢花,但并不是那些养在温室里的艳朵儿。我喜欢自然的野花,将要绽开的身姿总是吸引着我。然后想象着它们全部绽放的瑰丽景象,那将是怎样的让人激动啊!
有幸能获得生命,有幸能看到生命,就让生命展示吧!
一颗种子可以在悬崖边上创造奇迹,一朵花可在路边创造奇迹。无数个奇迹,都只因生命的完美绽现。这世界恐怕再也不会有比生命更瑰丽的事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