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生命作文
读完《生命 生命》,我深深的被感动了。
我和作者一样,都很珍惜生命,不让它浪费掉。我们要珍惜生命,在有限的生命中,尽可能的多做有意义的事,不糟蹋生命,不报复社会,可以做很多有意义的事。我们要对生命信心,不放弃生命。在遇到困难时永不退缩,即使你是个残疾人。在遇到困难时永不退缩,要有勇气,使自己活得有胆量,有价值。雷锋叔叔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我们也要在有限的生命中去帮助别人,如果,人死后也能帮助别人就好了!我爸爸说:“生命是宇宙中最绚丽的一朵奇葩,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我们应当珍惜生命,每一个生命都应当获得应有的尊重。
爱是生命中的支撑和动力,每个人都要爱自己,爱别人,爱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