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生命作文
有的时候,诸位可能也有过这样的思考: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其实,人活着是为了自己的希望才活着的。为了完成自己美好而又平凡伟大的希望,便踏上了饱经风霜的“黑社会”。有的人,是为了尽情的享受一下活着的繁荣富贵;有的人,是为了活着长久而活着的,这样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以下是我在网上找到的资料,更能够体会出生命的重要,对生命的渴望,对希望的锲而不舍:
一些蚂蚁们为了其他蚂蚁能够继续生存着,哺育子孙后代,而牺牲了。他们如果谁都不想死,那么谁就都会死的。正是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更加突出了人生的意义在于什么。
蚂蚁们的团结合作的精神,创造了金碧辉煌的生命,不仅让他们的受损不多,还让他们能够再次生活着。而那些为了子孙后代而牺牲的英勇蚂蚁战士们,朔造了生命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