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菊花的400字作文
在花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的名贵花,但我最喜爱的时在哪秋季盛开的,最美丽的——菊花。
菊花有丰富的色彩,紫的像霞,白的如雪,红的似火,黄的镶金,美丽极了,秋天的时候,菊花 就一团一团,一簇簇的迎着秋风展开,它们最美的笑脸对我们笑,向我们点点头,招招手。
菊花的外层花瓣向外弯曲,里面的花瓣向上伸展,团成一个圆圆的大花球,十分的美丽。
当大地迈入晚秋的时候,它一枝独秀,当牡丹,玫瑰,百合,水仙,兰花,荷花都慢慢的低下头的时候,失去美丽的光彩的时候,菊花却迎着寒风骄傲地抬着头,依旧傲然开放,朵朵都是还么精神充沛,在寒风凛冽的时候,依然可见菊花的争奇斗艳,是那么的没呀。
上千种菊花都可以入药,冲茶服用,清热解毒,稳定血压,黄菊还有平肝凉血的作用。
我爱你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