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菊花的400字作文
9月10日到了,又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我们班的所有同学精心准备的32朵野菊花该送给老师了。跑到老师的办公室,于是,同学们派我做代表,把这32朵野菊花送给我们年岁已高的语文老师。我悄悄地跑到老师的办公室,轻轻地把野花插在老师的笔筒里。正在这时,和同学们做值日的语文老师回来了。我对老师微笑着,老师问:“这束花是你送来得吧!”我面对老师开心的说:“这不仅是我给您的礼物,这也是我们班的全体同学对您的心意。
32朵野菊花,象征着我们每一名同学的心。不仅是为了这个,还可以让野菊花清新一下办公室,缓解一下您的心情。”老师微笑着,说:“老师喜欢这份礼物,更喜欢你们这些孩子们,因为你们也是我的礼物。就像这32朵花一样,受到精心的培养,由一颗种子变成了一朵芬芳四溢的鲜花,你们不就是这样吗?”我兴奋地说:“ 大家都说,老师像母亲,但我看来,老师更像我们的守护者。
当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您会出现在我们身边帮助我们。”说完,老师再一次微笑着。“我以经快退休了,就让我们再以后的日子里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吧!我祝你们学习进步!”老师说。“老师,我也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说完,我走了。
寄托着爱的野菊花将永远向着老师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