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菊花的400字作文
晚上,玲玲在床上盘算着,明天是教师节,我送什么给亲爱的陈教师好呢?贺卡,太老土了,千纸鹤,不会折。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清晨,玲玲穿着粉色的新衣,带着红领巾,哼着歌走在上学的路上,依然想着同一个问题,这时她了野菊花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微风拂了过来,瞧它们多么有礼貌呀!见到人也会鞠躬玲玲立刻跑了过去,对着它们笑笑,心想:要是陈老师看见这些美丽的花儿该多好呀!想着想着便轻轻的带走了,三十张最灿烂的笑脸因为,我们班上有三十个同学哇!每朵代表每个人呀!
走过校园的小树林,见到一楼办公室的窗子开了,她悄悄的走过去,看见陈老师趴在办公桌上睡着了,桌上零乱极了,什么语文书呀、地球仪呀。。。。。。便蹑手蹑脚的把野菊花轻轻插入笔筒,把语书合上看见日历还是昨天的日期,便把它翻了过来,轻轻走进教室读书去了。
不一会儿,陈老师廉洁醒了看着日历写着9月10日,闻着野菊花的香气,听着玲玲朗读课文的声音,心里喜滋滋的、甜密密的,也许她是被菊花的笑声给吵醒,或是实这种深厚的师生情意给感动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