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菊花的400字作文
成长,是一个很长很长的过程,要经过无数磨难,才能够慢慢的成长,变得坚强,变得勇敢,有的人成长是一瞬间的,也有的人需要几年或更多的时间,主要是那最重要的一步…。。
还记得三年前,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学习成绩一直很差,老师知道我是潜力股,也很聪明,可成绩就是上不去。妈妈为了这件事教训了我不止一次,这也很让我烦恼,也和疑惑。
当时,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得到的奖励,看着别人脸上的笑容。而我、在一边看着,强忍着微笑。就在这时,你出现在了我的生活中
你问我怎么了,我还能回答什么,只有“没事”、“没关系啦”等等…。。
“有什么不会可以请教我哦!”我细心的听你讲,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刻在了我的心中、永远也不能忘却!
从此以后,我的成绩渐渐有了好转,燃火一路飙升,连老师也觉得不可思议,同学们也对我刮目相看!并且写作业,做卷子等等也有大幅度的提升。妈妈也非常的高兴,我也没有自卑过!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野菊花,如果你是音符,那我就是一章乐曲,如果你是一片叶子,那我就是苍天大树,是你造就了我,是因为你,我今天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