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菊花的400字作文
天刚蒙蒙亮,秋风吹来,唤醒了还在熟睡中的花儿姐姐、小草姑娘,大树伯伯正在做早操,准备开始一天新的工作了。
不远处,一位小姑娘正向星光小学走来,她是六年级的刘珊,穿着一件粉红的上衣,头发上红丝绸扎成的蝴蝶结非常漂亮,最显眼的是她手上捧着的一束野菊花。菊花在九月盛开,虽然菊花外表不显眼,但是扑鼻的清香让人恋恋不忘。它不需要人们的呵护,但是它把自己最美好的东西奉献给了人们。刘珊想,这菊花多么像整天辛苦工作的王老师呀。
刘珊想着想着,不知不觉中就来到王老师的办公室前,她轻轻地推开了王老师的房门,办公桌上放着王老师常用的工具笔筒、墨水、地球仪等,还有老师忘记带回家的那副眼镜。她把菊花插在老师的笔筒。心中默念:敬爱的老师,祝您快乐! 日历翻到了九月十日,哦,原来今天是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