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微笑800字作文
微笑,一个不经意的表情,却能给人温暖,给人信心。微笑,像一汪清泉,把温暖送到人的心里。不用语言,不用表达,一个微笑,就已足够!
微笑是一种力量,送人千言万语,不如送他一个微笑,告诉他:你能行!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玫瑰,不是芙蓉,也不是牡丹,是微笑。一种不会凋谢的花,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的地方就会开放。微笑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在困难面前,微笑不就是最好的自卫武器吗?
有这样一句话:“不管一切如何!我们都应该笑着面对!”我非常欣赏这句话,因为它阐明了一个深刻的做人道理。
微笑,是最美丽的无声的语言;微笑,是友谊之花最好的“肥料”;微笑,是人与人之间宽容的源泉……人活着需要微笑:给朋友一个微笑,会使友谊更加牢固;给陌生人一个微笑,会得到陌生人回给你的微笑,那就是陌生人对你一天的美好祝福;给家人一个微笑,会得到他们的宠爱;给老师一个微笑,会得到他们的关爱。所以说生活需要微笑。
微笑,是每个人脸上最美丽的表情;微笑。是一座隐形的桥梁;微笑,是幸福生活的象征……生活需要微笑。
微笑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跟贫富,地位,处境没有必然的联系。一个富翁可能整天忧心忡忡,而一个穷人可能心情舒畅:一位残疾人可能坦然乐观;一位处境顺利的人可能会愁眉不展,一位身处逆境的人可能会面带微笑……
一个人的情绪受环境的影响,这是很正常的,但你苦着脸,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对处境并不会有任何的改变,相反,如果微笑着去生活,那会增加亲和力,别人更乐于跟你交往,得到的机会也会更多。
微笑着面对一切,再拥有一棵乐观向上的心,同时加上努力进取,成功和欢乐最终必定属于我们的!
因为幸福是给予的是哭过的人、受过伤害的人、有追求的人和努力过的人。
因为只有真正经过努力的人,才能真正领悟到那些触动生命的人或事的重要性。
微笑着待自己,微笑着对待生活,微笑着对待周围的一切人或物。
因为微笑可以使黑夜变的明亮起来。乐观积极的去面对人生,悲观的却可以让人消极地看待一切。
生活需要微笑,有了微笑的生活,才是完美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