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800字作文
有寂寞至极的孩子,于是神便赐他们微笑掩饰。
第一次看到好,觉得内心有什么东西被触动了,原来,我遇见了天使。看他微笑,我的心情会快乐;看他悲伤,我会难过;看他发怒,我也会害怕!
可是,这就是最真实的好啊!好大人很强大,可是很脆弱啊。为什么有人说他是坏人,我不懂!
那么,那些人,就是心渺小的人或是自私的人。他们不懂好,他们不懂好的梦想的伟大,或者,是羡慕!
但是——
为什么好已经到最后了还说出伤害彼此的话?欧帕齐之前不是还信誓旦旦地说大家都会跟着好?好的同伴总是说他们理解好,好是他们的理想。可是,好的身边依旧没有人陪伴,好依旧孤独。我,更难过了……好最信任的朋友,也在最后背叛了他!为什么?
每一个强大的人背后,都会有一颗脆弱的心,是因为太寂寞太无助太孤独才要用力量来掩饰自己吗?那么,如果不要力量呢?也许,好还是不可能快乐吧!叶也很强,为什么他那么快乐。他继承了好的温暖。善良,但,为什么没有分担好的悲伤和仇恨呢?为什么?
那么,请把我的卑微,渺小埋葬在那片火海里,也将好的悲伤和黑暗一起埋葬!想法,很天真,却永世无法实现的!因为,每一次的轮回,都是在产生黑暗,产生悲伤。始终,无法从轮回中脱离。好或许也想,但从千年前开始,就注定了他的伟大!他不同于任何人,他不能像其他的凡夫俗子一样,出生,然后。死亡……从千年前他就注定要背负拯救地球的责任!
责任,很累人呢!产生,然后又会消失。却偏偏落在了好的身上,从千年前就背着,就像一块千斤巨石压得他喘不过气来!为什么?我已经在心中问了无数遍的问题,可是,却从不曾有答案……
有着谦和的表情,伸手便使一片火与血蔓延,在不期间碰撞出蔷薇色的星点痕迹。伤害了别人,却也伤害了自己。
因为力量——
许多人害怕他,许多人追随他。不管那一种方式,好,不是都不曾快乐过是吗?那么,就让他顺其自然吧,把一切都化身成秘密……
但是,尘封千年的秘密最终不都还是被揭开吗?我觉得,至少还是应该保留,那秘密原有的颜色!记忆会发黄,灵魂会陨落,但是那些永远埋藏在心中的秘密,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对吗?
不确定对错辨不出善恶我只要坚持我心中的执着,永远永远支持,喜欢好大人,这个应该就足够了吧!或许,不够,那么,就让时间停留在永恒吧!等我,去改变那个世界的不公,等我,让好幸福……
看不见未来和过去,分不清生死的差异,不带走喜悦或遗憾,离开这里
破晓和月牙在交替,我穿越过几个世纪,只为你
当花瓣在飘零,这悲凉的风景,长袖挥不去一生刀光剑影
好,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啊!记着,你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