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微笑800字作文
今天你微笑了吗?记得这句话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记得几年前我有一个好朋友,一天,她来和我说她的父亲要回老家了,所以她也要和她父亲一起回去当时我的眼里不知道怎么的留下了眼泪,我的泪水让我伤心极了,这时我不知道怎么了脑子里想的都是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记得她刚来这学校的时候,我不是很了解她,这一点 了她那一回,我的父亲刚从大连旅游回来,还给我带来一条非常漂亮的手链,第二天我把手链带到了学校大家看见她都很喜欢,当然你也一样。当时我看出了你的心思把手链摘了下来大方地说:“xx我见你很喜欢这个手链是不是?”“是,我很喜欢。”你回答我说。“那我就送给你了”我说。"不行。那么贵重的东西我不能要!”你的连番推辞让我更加认定了你的人品。可是误会也开始了,又过了一节课,下课我叫你出去玩,你说有事不去,于是我自己去了,可回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手链不见了,于是我来到你的身边。
大声的吼着对你说:“你怎么这样我对你这么好,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而你这么做怎么对的起我。”你一脸天真的看着我问我怎么了。我说:“你要是喜欢我那条手链可以跟我要,我又不是不给,再说,刚才我也主动给你了是你不要,我还以为你人品有多好呢,可现在你又来偷,你怎么可以这样!”“我没有偷!我没有!"说完你便流着泪跑出去了。到了第二天我来学校,你过来我身边解释,可我却不听。知道有一天我在我书包里发现这条手链,我才知道我错了,第二天下课时,我来到你身边和你说了句:“对不起。”我以为你会骂我,可你没有。你却对我说:“别了,找到就好,你听我说。我不喜欢你生气的样子,我喜欢看你笑,看你微笑的样子,你知道吗你微笑起来有多漂亮。"从此以后我只要一伤心,她就会对我说:你微笑了吗这句话。听她这么一说我无论什么伤心事都烟消云散了。这回,我又一次流泪了。她同样对我说这句话,可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