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伴随着各家的灯火悄然无息地来临,时光也伴随着昼夜交替从我的生命中静静地流过。放下手中的笔,呆呆地看着台灯,时间一点点地走过,思绪却回到了初进校园的那一段改变。
那时的我,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带着任停留在小学的烂漫,带着那种青春的羞涩,身上涣散着“生人勿近”的气息。那时的我,只会同自己认识的人聊一会儿,剩下的,只是如白痴一样地呆望••••••
在我的思想中认为,这种有规律的事情,会像“平行线定义”一样,直到地球毁灭的那一刻,也不会因某种外星生物地到来而改变。她是我们班最后一个报道的,那时,还没有排座,在第一排大脑处于死机状态的我,听到她的名字,以光速开机。
缘,真的妙不可言!她的名字和我小学最铁朋友的名字一样,这让我对她充满好奇••••••也许拥有圣洁光芒的天使,看到这个将要每天以呆滞的方法度日的孩子,决定帮忙;也许他们真看不惯这种“慢性自杀”;也许是幸运女神带着“悲天悯人”的感情眷顾着这个可怜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