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敬佩的人,她不是什么明星,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清洁工人。她衣着朴素,骨瘦如柴,肤色偏黑,让人看着都觉得心疼。
有一天,我本打算上街买东西,我看见了衣服令人震惊的画面:清洁工人在扫地的时候,见到不远处有一张100元的人民币,便把它拾了起来。我以为她要私吞,意想不到的是:把它拾起来后,他把这种人民币转身交给了公安局,叫警察帮她找寻失主,还千叮万嘱地说:“你呀!找到他之后,要让他好好保管,赚钱不容易啊!”
这就是她,品德高尚的她。就凭她的高尚的品行,就令人折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