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说到我敬佩的一个人,就要数我爸爸了。
为什么我会敬佩爸爸呢?那是因为我的爸爸他无所不能。为什么呢?因为爸爸他是陪伴我长大、学习、玩耍的人。
在爸爸陪我学习的时候,他是个坚持不懈直到把我教明白为止的“教师”。记得以前数学课课练有一题要用方程来解题,我跑去问爸爸:“爸爸,这题怎么做?我不会做。”爸爸便拿出草稿纸,一步一步告诉我怎么做,如果我还是不会,爸爸照样细细心心地给我再讲一次,如果我会了,爸爸会再出一些类似的题目给我做。
在爸爸陪我玩耍的时候,他是个语言幽默的“小伙伴”。虽然爸爸有时会批评我,但是我知道那是对我好。在玩的时间里,爸爸就会陪我玩,不是玩的时间,爸爸也不会跟我玩。
我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因为他无所不能,而且爸爸的数学也很好!
以后我也要像爸爸一样,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