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比如:苦练书法的小伙伴,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叔叔、阿姨。但是,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
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贪玩,到有钉子的木板玩。我本来还玩得挺开心,可是,我一不小心踩到了钉子。我在那呜呜地哭了起来。爸爸听见了马上帮我清理伤口。然后,让我躺在休息,还安慰我。
爸爸也是一个非常有毅力的人。有一次,爸爸在外面干活,可是,一下子就下起了小雨。我在里面对爸爸说:“爸爸,下雨了,你先进来避避雨。”爸爸说:“没关系,马上就好。”雨越下越大,可爸爸还没放弃。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