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青春作文
青春你好
青春你好,你是染着怪异颜色发型的青年,在街头疯狂的弹着电吉他,追求的摇滚梦想;
青春你好,你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坐在草坪上,十指相扣望着夕阳承诺的白头偕老;
青春你好,你是孩子们为每天清晨妈妈叫你起床的唠叨所产生的一点烦恼;
青春你好,你是伙伴们手拉手,一起游山玩水时快乐的大笑,还有白桦林刻下的友谊地久天长;
青春你好,你是孩子们童年时经常回想起来的跳绳和伙伴们打沙包快乐时的情景;
青春你好,你是好朋友之间为了那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偶尔赌气的争吵;
青春你好,你是学生们考试结束后,看到好成绩单后的喜悦,家长面前露出的骄傲的笑;
青春你好,你就像太阳一样,灿烂耀眼,所有忧郁、阴暗的情绪都被你所驱散,你是不会泯灭的希望,使我情不自禁的对你向往,为你叫好!
青春的故事太多太多,每每想起你,青春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