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春作文
活力青奥 青春南京 2014——这个原本普通的数字,但在南京,它变的不普通了。因为它承载了南京人的梦想,因为第二届青奥会将在南京举办。 2010年2月11日, 在温哥华举行的第122次国际奥委会全会投票选举中,南京超越申办对手波兰的波兹南,获得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在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仅仅18个月后,世界再次选择了南京,选择了中国。当南京民众知道这件事时,整个南京沸腾了,欢呼声、鞭炮声响成一片,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心中无比激动,因为青奥会就要再我家乡举行了。在2014年时,我已经14岁了,到时候,我一定要当一个小志愿者,给那些远道而来的外国朋友介绍我们美丽的南京,介绍我们南京的特产。 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捡起一张纸,让南京更加美好,将烟头、纸,扔在垃圾桶里,让南京更加洁净。 2014,让我们展现南京的风采,迎接外国朋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