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800字作文
中国新闻网的头版头条,一则让人不敢相信的消息——智利,那深埋在底下几百米的地方,69天的暗无天日,没有伤亡!随着最后一位矿工升井,现场爆发声浪……那是太多人的希望。智利,生命中的奇迹!
——题记
生命中的奇迹:来自智利的悲伤,化为力量
智利,69天前的你,满目泪花——你那33个孩子,被深埋于矿井之下。他们现在怎样?是否安好?一连串的问题让你措手不及。但是,正因为在这样的逆境下,我们看到了世界的力量:欧洲、亚洲、美洲……来自大洋彼岸的援助很快到达。我们心中都有一个信念:只要有一线生机,就要付出百倍努力。这是对生命的尊重,这是对信念的支撑。
智利,你不再害怕。因为你的声旁,多了国旗无数:这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帮助。我们在矿井口期待,这是69天的等待。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度,但我们拥有一样的感触——69天,度日如年。
每一天,当矿井下有了新的进展,都能让矿井旁,乃至数个万里的我们欣喜若狂。一点一滴的拓展,一分一秒的争夺,这是一场强大的战,努力与死神间的战……
生命中的奇迹:来自智利的捷报,我们的希望,就在明朝
智利,你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当时间已经冲淡了我们的记忆时,你用你洪亮的声音告诉世界——这是属于我们的荣光。井下的33名矿工成功升井,井下的矿工,生活正常。
有多久?有多久……耳边传来了希望的召唤。不断的灾难,已经将我们的泪眼蒙蔽。现在,是来自世界的力量聚焦智利,我们有理由相信,那神圣的捷报,即将来到!
投入更多的资金、投入更大的力量,在此时、在此刻,我们不再有国界之分,你我都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天使!已经2个多月了,两个多月的等待,井下的矿工们——你们的家人,每天都在企盼。那一声声的呼唤,你们可曾听见?一定要坚持住啊,井下的黑暗,是我们与死神之间的起跑线。太多希望凝聚的智利,太多保护依靠的智利,你,一定能做到!
生命中的奇迹:在此刻,奇迹实现,化为传奇!
坚持,就会有力量。北京时间14日11时32分,我们见证了这一奇迹的诞生!最后一个矿工升井,那通往井下的通道,就此关闭——那关上的刹那,我们看到了死神渐渐远去的背影、眼前浮现出救援每一天的情景……这是喜悦的泪水,这是强有力的拥抱!矿工们,去亲吻井旁那一面面伫立的旗帜吧——那是世界力量的化身,是我们人间可爱的存在!
那一刻,我们看到了人间真情的流露——不分国界的美,才是让世界欢呼的美;远自天边的奇迹,让这一刻,化为传奇!
从那一刻开始,人类的足迹在史书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智利,让世界凝聚的地方……让灾难的阴霾远去,我们手拉手,微笑着往前走,天的那一边——是一片锦绣……
智利,生命中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