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命800字作文
夜空,流露着一丝寂寞之意,静谧得像沉寂的大海;寒风一阵,吹进了我的心头。
九天之上,无数颗星星在银河母亲怀中,有的很安分,有的却很调皮,有的也在争斗……
银河啊,当无数颗星星在争斗的时候,你会心痛吗?当银河之水在起波澜时,你会感到一丝凉意吗?也许,你和地球妈妈一样,都在呼唤和平的星斗。
地球啊,我们的母亲,你已经备受煎熬,连年的战争已将你的身躯拖垮,我已经不忍心再看你这样下去了!
银河中的那许许多多的星星,那便是我的期待。
清朝的腐败无能,日本、英国等无耻的国家趁火打劫,导致了战争的爆发,但是,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终于赢得了战争。
你听说过一部电影叫做《闪闪的红星》吗,那边是中国胜利的标志。红星,两个多么平凡的字眼啊,却保住了这么一大块土地,却保住了这么多人的性命,却拯救了我们那可爱、无辜的祖国。
一群小小的孩子,从小立志当一名保卫祖国的英雄,经过他们的种种努力,终于完成了自己的心愿,同时也完成了全国人民的心愿。
红星,是生命重生的标志;红星,是点燃生命的星辉;红星,是红色的五角星;红星,是照亮你我生命的红星;红星,是生命的红星;是照亮生命的红星!
军帽上,那吸人眼球的红星,是生命的象征,是荣誉的象征,是悲壮的象征,是牺牲的象征……一颗红星,包含着无数人的期待,包含着亲人们无数的热泪,包含着无数期盼的眼神,包含着家人对战士的想念,包含着天大地大的豪迈之情……是中华人民崛起的象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崛起的象征,是中国向世界证明中国不是好欺负的象征……
曾有人说过,19世纪是英国人的天下,20世纪是美国的天下,21世纪呢,那便是中国人民朝思暮想的梦,是中国统领世界的时候了!
中国正在步履急速地跨越着时代,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越来越多的高科技进入了中国市场,也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进入国外市场,中国,你又一次苏醒了,你再一次的重生了,这些都要归功于那些星星,那些红星,那些个闪闪的红星。
红星,虽是一个小小的标志,却包含了中国人豪迈的气势:刘胡兰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也喊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这里面包含了她多少的热泪与激情啊!
红星啊,你是中国的标志,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是点燃我们生命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