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生命800字作文
生命,是多彩的,那是因为有了我们的存在;生命,是坚强的,那是因为有了内心的希望;生命,是感动的,那是因为有了亲情的存在。
那是初一的第二次月考之后,数学、物理、英语三科考的都不错,但是到了语文,原本是年级第一的我,变成了年级第六,哎~~老师多次找我谈话”xxx,为什么你的语文那么不好呢?是因为你没好好复习吗?“我摇了摇头,”那你其他三科为什么考得那么好?“我不再说话了,因为我没话说,其实老师真的误会我了,我每天晚上复习语文复习到十点多才睡觉,可还是没有提高成绩。这个困难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压在我的心头,使我喘不过气来。
妈妈看我整天无精打采的样子,问我怎么回事,憋了许久的苦恼、痛苦一下子化作泪水,如泉水般从眼睛里涌了出来。妈妈听完后,语重心长的对我说:”其实,语文并不难学,也不是非要复习到多晚,而是要理解每一个词、每一句话的意思,做好预习复习的工作,比别人付出得多一点,你就一定会将语文成绩提上去的!妈妈相信你。“听完妈妈的话后,我赶忙向学习屋里跑去,可是,有一个问题有困扰了我——每天那样做,我到了点儿就会困,于是我告诉了妈妈,妈妈答应我每天回家前会给我冲一杯咖啡,使我不会犯困,我开心得不得了,以后,我每天到家,都会喝到一杯温暖的咖啡,因为我知道,那不仅仅是一杯咖啡,更是妈妈对我的希望。因此,我更加努力了。每次课前,都会问老师下节课讲什么,然后预习;上课时,我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下课后,我努力做好复习工作。
就这样,我到了期末考试,我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有信心满满地走出了考场。
返校那一天,紧张还是压到了激动,到了班级里,老师念成绩和排名的时候,我的排名又回到了年级第一,语文的成绩考了96分,我太开心了,心中的喜悦又压倒了激动!
回家后,我将这件事和妈妈说了,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同样我也不能忘记,妈妈每天的咖啡,和妈妈每天的希望。我想,我一定不会让妈妈失望的,我还会用妈妈每天的那一杯不同的咖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