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剪纸作文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剪纸吗?剪纸可是我国的艺术瑰宝之一呢!它具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一张普普通通的彩纸,一把普普通通的剪刀,竟可以创造出那一张张惟妙惟肖的艺术品,真使人叹为观止。看着那一张张令人眼花缭乱的剪纸,我的思维不由不得飞向幻想的王国……
从前在蒙古草原上有个叫知识的小姑娘,她天资聪穎,又活泼可爱。而且她还有着无穷无尽的智慧。并在当地成为了一位有名的小老师呢!她经常帮助一些穷苦的人们。在整个村里人的心中,她就是上帝派来的天使。可是天使总是会招惹恶魔的。
就在这天晚上,知识回到家中,在花儿的簇拥下在书桌上看书。正当知识看得入神时,门突然被小妖踢开了,她抓起知识就走。还没等知识反应过来,她已被小妖五花大绑了。小妖把知识带回蓝精洞,想尽一切办法来折腾知识。
小妖发誓一定要知识痛不欲身,让她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知识在残酷的折磨下最终因体力不支而死亡,蓝精洞里传来了一阵阵阴森可怕地笑声。上帝知道这件事后,立即把小妖抓回天上让她得到应有的惩罚。
为了纪念知识,上帝把知识的智慧散发在人群之中,智慧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