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生活伴随着学生时代的我们。“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一直激励我前进。我读过许多书。茶余饭后,啃起书来,那味是甜的。
读书有很多乐趣。比如,《西游记》上的孙悟空,有七十二变,机灵勇敢,除魔斩妖,为民除害。猪八戒贪吃是他的本性,他憨厚的样子给我们增添了不少乐趣。
《蜡笔小新》中的小新是调皮捣蛋大王,但也可以增添快乐,让紧张的细胞放松放松。我们学小新做恶作剧,可以增添笑料,但不可过分,否则令人生厌。
《老夫子》是搞笑篇了。有这么一个故事:一天老夫子和大潘鼠去超市,由于老夫子头发太多,要买减发水,大潘鼠头发太少,要买增发水,结果两个人拿错了。老夫子的头发越来越多,而大潘鼠的越来越少,真好笑。
《安徒生童话》真好看。《丑小鸭》这个故事里的丑小鸭很惨,经历了太多的苦难。我现在的命运不也同丑小鸭一样吗?我现在成绩不好,常被人嘲笑。不过,我想,只要我好好学习,我一定会走出洪湖,直出中国,那时我就会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
我读的书太多了,书中的人各式各样,它们给了我许多认识,我变的聪明了,书真的给我无限的乐趣。同学们,你也爱书吧!和书交朋友,真的快乐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