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洛洛历险记里的超音速,我会早点和龙卷风炼成合击绝技,打败暴龙神。还会早点让龙卷风来到风雪之城,和龙卷风一起保护风雪令牌。或者早点带着风雪令牌飞去时光之城,和龙卷风、霹雳火、急先锋和洛洛......一起打败猛兽族。
假如我是洛洛历险记里的超音速,我就会和龙卷风一起飞行,不会单独飞行,也不会很骄傲。
超音速是个很厉害,又是自以为是的机器人。但是超音速最后还是改掉了这个毛病。
超音速虽然非常厉害,但是它没有整个机车族厉害。所以他们一定要团结力量,成能成功打败对手。尽力帮助洛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