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黑客,决不盗任何的游戏号,而是向国家申请,当个为国效力的黑客,把被盗的的游戏账号,盗了,然后,让帐号的主人来领取。
在向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进攻,看看这些国家是怎么真么发达的,把资料拷贝下来,发给中国每一位有电脑的市民,再创点厉害的杀毒软件,把那些黑客发明的病毒干掉,在给他们的电脑发点病毒,让他们的电脑瘫痪,不在发明病毒,并警告他们,如果在发明病毒,就让他们的电脑永远不能使用。
把中病毒的电脑用户,发个厉害的杀毒软件,让市民的帐号不会被盗,安心的使用电脑,直到电脑被淘汰。
这样我这个黑客,也就成了白客――黑客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