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假如我是作文
从小我就像当一名歌手,我想做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给听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希望我能成为像孙楠那样的歌手,用强劲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的梦想能成真,成为像刘欢那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假如是一名歌手。。。。。
至今,我已经学了将近2年声乐,专修音乐的声乐老师说:“恩,冉梦莹的乐感不错,嗓音也比较亮,今后可以往歌唱方面发展!”我当时听了美滋滋的。
我仿佛已经看见我是一名歌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