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在美丽的春天,我会舒展着身体,尽情吸收阳光和雨露,让世界充满生机和欢笑。
在炎热的夏天,我要释放更多的氧气,让空气更加清新,我要和我的兄弟形成一把天然的大伞,为人们挡住炎炎烈日。
在秋风习习的日子里 ,我要飘落在水里,给小雨做一把雨伞,我要落在地上,给蚂蚁做运动场,我要落在小朋友手中,让他做书签,做标本,我要飞到医院病房窗口,为生病的小朋友跳支优美的舞蹈,让他们忘记病痛。
在寒风刺骨的冬天,我要投入大地妈妈的怀抱奉献出自己的全部营养。
树叶虽然平凡,但它的品质是可敬的,我多么希望自己是一片平凡的树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