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假如我是作文
我是一个幻想派,今天,我幻想我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发明家。。。。。。
假如我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门,这种门它有RUI高级记忆
功能,开门不用钥匙只要把手伸出来就可以开了,因为,它可以记住主人的指纹,
这门有高级防盗功能。
假如我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鞋,这鞋有大小变化功能,它
能穿一辈子,他有脚底按摩功能,穿它走路时它就能自动启动,还能治脚臭呢!
假如我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桌椅,它有自动保报时,自动
坐势跟正,自动提醒任务。。。。。。等功能。
假如我是一位无所不能的发明家,我会发明许许多多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