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长500字作文
在成长的过程中,有快乐,但是也有烦恼。
转眼间,我已经14岁了,在这个成长过程中,我有时快乐,但有时也很烦恼。下面就让我先说说我成长中的烦恼吧!
我现在十分重视友谊,因此我常常为了友谊一再让步,这件事情让我很烦恼。我虽然心胸宽广,但是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我的好朋友***跟我不谋而合,两人说起话来有头无尾。我跟她性格相似,很说得来,但是她的心胸有那么一些狭窄,决不允许我有一点否定她的意思,而我为了维护我们两个之间的友谊,所以就尽量不去计较,表面上还是很开心的样子,但内心却是很烦恼。
记得有一次,他问我:"你考了多少分啊?“由于在铁路上,声音十分嘈杂,所以我没有听到,也许是我久久没有回答他的原因,他很生气,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离开我走了。并且几天不理我,说我不重视他。其实我挺烦恼的。只有我心里清楚,我很重视他,要不然我就不会对他一再让步了。
虽然我有很多烦恼,但是放下这些不说,我也是有很多快乐的。
在学校里,老师们都很喜欢我;在家里,爸妈都很疼爱我;而且我的同学们跟我相处得很好。
在学校的时候,我可以感受到无比的快乐。因为在班里有许多爱说笑的同学,他们为班里增添了不少色彩。
语文老师信任我,让我当语文小组长,虽然职位不大,但我很快乐。
经过努力的学习,我的数学成绩优异,我很快乐。
在班里,大家都愿意和我一起玩,这也使我很快乐。
在成长的过程中,就是这样,有甜也有苦。有烦恼也有快乐。难道不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