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成长500字作文
不知什么时候“成长”和“烦恼”这两个词组合了起来,让我一见这个题目有无限的感慨要倾诉,有一肚子的牢骚要发泄。
人的一生也许都在成长,可以说一辈子只有一次从头至尾的成长。烦恼像雾,像雨,又像风,死缠着我们不放,烦恼是我们的家常便饭。考试,作业,练习没头没脑地向我袭来,无数的已知,求证,证明,解答等待着我。
每当我想睡觉时,我的脑海中便会浮现出两字“不行”想像一下,如果我不将作业完成,明天老师将会用怎样的脸色,怎样眼神来对待我,接着妈妈又会怎样对待我,我又会落得怎的下场,早知有现在我怎会中午去看电视呢?可是我还没有长大还是个孩子嘛,哪有不玩之理?
可是现在首先我是一个学生,其次嘛我才是孩子。一天八节课,每节四十分钟,每周上五天课。我花了那么多时间,学会了什么?我会解方程、我会打字、我会电脑、我会阅读、我会写文章、我会绘图、我会讲英语、我会欣赏音乐……。
看来我没有浪费时间,而十年前,我只吃、喝、拉、撒、睡还有调皮捣蛋。我没有白长大,成长还是好的,我要快快成长,烦恼我不怕。少年更知愁滋味!少年不畏愁滋味!!成长的烦恼不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