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就是不断地坚持
最近,学校要进行体测了。可是我的跳绳一直不稳定。所以,我一直坚持跳绳。看着同学们跳得这么好,我心里好着急。妈妈说:“坚持练,会进步的!”每天晚饭后,我就开始练跳绳。
今天也是如此。可是不知怎么的,我总是被绳子绊住,几次失败后,我就开始着急起来,妈妈说:“别急,累了就歇一歇,渴了,就喝口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听了妈妈的话,我慢慢让自己安静下来。再次跳时,我好想有了神奇的力量,201,21,22……37,38,39,40”啪,绳子打到墙壁,停了下来。“40个,妈妈,我跳了40个!”我惊喜地欢呼起来!妈妈和爸爸都来祝贺我,祝贺我有了新的突破!
可是我刚才还想放弃呢!原来成功就是不断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