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大的风雨都不能阻挡我们对成功的无限渴望,荆棘也阻挡不住为理想而前进的豪迈的步伐,我们是朝阳,活力,蓬勃,充满生机。任何黑暗,任何困难不能阻挡我们冲出云霄,飞向蓝天。
只有蓝天是我们的家,只有白云是我们的伴,我们与胜利为伍,与成功交友。
失败了,可以难过,可以伤心,但绝不能放弃,正是因为失败,正因为身处于无边的黑暗之中,所以哪怕再微弱的光明也能映入眼中。
也许努力了,结果却不尽人意,可是不努力就不会有结果。
没有人会真的热爱学习,没有人会喜欢整天沉浸在题海,词海中,可我们,作为学生,哪怕在不喜欢,能做的也只有做好眼前的事,只要认真对待,没有什么是不可克服的。
黑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再黑暗中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找不到通往光明的路。
只要坚持,努力、认真的去做有什么困难也都会被我们所征服。
那时,成功就会在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