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透露出:人的成功源自坚持不懈。如果没有信心与勇气的话,也就无法达到成功的彼岸,享受那甜甜的果实。
我们所面对的真正敌人——挫折、波折与坎坷。但我们只要坚持不懈 ,我们往往就能抵御它,并且找到生命的归宿与生活的目标。不要抱怨什么,要努力地寻找属于自己的闪耀星星。没有什么是可以阻挡我们的,暂时的困难只是逆境中的浪花一朵,抬起头,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你嘴边的那甜甜的笑……
人生犹如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有此岸到彼岸,风平浪静的时候,我们可以悠然自得地欣赏美景;而狂风大作的时候,我们是否还能成功地到达彼岸呢?我相信是可以的,只要我们拥有一种坚持不懈的心态,一份从容的心境。
愚公荷担移山,终得天帝相助;达摩静坐参禅,石壁为之感化。这样的效果,虽是不可企求的,但毕竟是坚持者才会得到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