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个大组装机器人,我高兴地一蹦三跳。
回到家,打开盒子一看,里面全都是些小零件,信心十足的我有些气馁起来,但看着精彩的画面,怎么也舍不得放弃。打开组装说明,开始认认真真地组装起来,一个小时过去了网 ,我把高达战士的头对好了。两个小时过去了,我又把它的身子对好了。又是一个小时,高达的所有零部件全部组装完毕。高大的身躯,强壮的体魄,后背伸出一对透明有力的翅膀,威风凛凛;左手拿枪,右手持刀,杀气腾腾。
“妈妈,妈妈,快过来,我对完了。”我激动得把妈妈叫过来一同欣赏我的杰作。
妈妈抬头笑着说:“怪好看呀!下次妈妈再给你买一个。”
“知我者妈妈也。”我兴奋地手舞足蹈,我用我的坚忍赢得了妈妈的支持。
第二天,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我的高达战士。
品尝成功的果实是需要付出艰辛的劳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