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小偷成功了!我在去阿姨家祝贺阿姨三十岁生日时,成功的偷吃了东西。
今天,我去给远在三周的阿姨祝贺生日,顺便在那里吃了一顿饭,喝了喜酒,吃了山珍海味----一顿饭菜。我在路上想起了礼物,便去超市买礼品,要老妈看车。我一进去,就看见了五花八门的物品。我径直走向前去,拿了一包鸡腿,老爸在后面说:“放下!马上就吃晚饭了!再忍一会!”只好放下。
到了阿姨家,我以超光速冲向冰箱,蹑手蹑脚的打开冰箱,向四周看了看,又提心吊胆的向上下看看有没有摄像头,然后喘了几口气,那“扑通扑通”的心才平静下来。我打开了冷藏柜,偷偷地拿了块牛肉,一口吃了。那动作,娴熟的快有“盗神”强了。吃完了,我就掉头跑了。
我做“小偷”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