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都会做很多的事,可不为那小小的成功而欢呼,都在争取大的胜利,大的胜利会非常的开心,得意,失败了,大家就会心灰意冷,垂头丧气,不在乎小的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我们身边。
成功是那小小的欢喜,是那新的突破,是自信心的来源。
大家都不知道自己每天都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成功。当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把作业写完,这也算成功;当你玩游戏时有了新的突破,这也算成功;当你画画时画出自己比较满意的画时,也也是一种成功……生活中的成功很多,只是不容易被人所发现。
我在生活中积攒的笑成功就有很多,我认为最大的是:七岁的时候,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九岁的时候,学会了骑电动车,十岁时,我学会了游泳。
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怎么会有成功呢?我们应该为生活中的小小的成功而欢呼雀跃,没有小成功,你就不会争取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