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入学三年中有很多成功的事,其中我成功的事是书法。书法在我们祖国有着两千多年的历史。因此,我更要勤学苦练,学好书法。
要学好书法,必须要天天练,天天写,把书法家的字当做模范,看他的字去一笔一画的写才会有提高。古人说:“拳要打,字要写,从不间断,水滴石穿,铁棍磨成针,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要达到成功的顶峰,就要按以上的方法去做,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当我在2006年国庆节书法比赛中,获得毛笔五级,钢笔全省优等奖,并且在几次比赛中都获得很好的成绩。
我高兴,但是目前的成功,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未来。在荣誉面前,不能骄傲,要懂得骄兵必败的道理,我要精益求精推陈出新,兴趣加勤奋,一定能成功,一定能把书法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