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师,他高高的个儿,胖胖的,那黑里透红的脸上长着一双有神的眼睛。我最喜欢爸爸的鼻子了,因为爸爸的鼻子最大,我经常调皮的用我的小手去捏他的鼻子,并摇来摇去,爸爸总是装着生气的样子说:“儿子,你别胡闹了,不然就打你的小屁股”。我就吓得一转身跑掉了。我最害怕爸爸的胡子。爸爸亲我的时候,就用胡子来扎我,痒死我了。
爸爸喜欢听音乐、看电视,就说看电视吧!爸爸下班一回家,就一头扎到电视前,甚至在吃饭的时候也常常把饭端到电视旁,边吃边看。晚上,直到深夜,他仍然会端坐在电视旁,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直到没有精彩的节目以后,爸爸才依依不舍的去睡觉,我的爸爸真是一个电视迷。
不过,我还是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