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快四十了,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爸爸的眉毛浓浓的,眼睛大大的。一双大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向天鼻和一张小嘴巴。
爸爸的嘴巴虽小,可是你千万别小瞧这张嘴巴,它抽起烟来可厉害着呢!
刚吃完晚饭,爸爸立刻就坐在椅子上开始“吞云吐雾”了。那张小嘴巴里吐出来的烟,飘向空中,简直可以跟黄山的雾相媲美了。我一把夺过爸爸的香烟,把那根烟用脚狠很地踩灭。我又偷偷地拿出爸爸的烟,把烟给藏了起来。
爸爸四处找不到那包烟,便低声下气地对我说:“好女儿,把烟给我,明天我带你去玩。”我没好气地说了声:“要烟吗?很可惜我不是烟草公司。”爸爸见我不肯拿出烟,生气地走出门,说:“我去买瓶饮料来。”过了三分钟,爸爸满面笑容地回来了,嘴里还叼着根烟,又在那儿开始“吞云吐雾”了。
唉,这老爸,什么时候才能戒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