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他中等身材,国字脸上有一双浓而黑的剑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而挺的鼻梁,下面是一张看上去让人觉得老实的嘴巴,经常把有智慧的笑容挂在脸上。
我的爸爸非常好学,他只要一有空,就挤到书房给他“充电”,还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爸爸买了许多书本,他每天都如此循环,让自己有更多的知识。
我的爸爸不仅好学,还对工作很负责。
记得有一次,正是元旦。俗话说:“过元旦,过元旦,全家合吃团圆饭。”下了大雨,我们都吃团圆饭,当我们一起有说有笑时,“叮铃铃,叮铃铃”一段电话铃声打段了我们的笑语。哦!原来是有个地方停电了。爸爸听到这个坏消息,立马坐上摩托车,快速地赶到现场。
我爸爸是我最尊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