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很帅气,他的五官很端正,短头发,高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戴着金边眼镜,显得很斯文。
他是一个万能的老爸。当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可以给我唱歌;当我睡觉的时候,他可以给我讲故事;当我学习的时候,他陪我做作业;当我休息的时候,他和我玩游戏;每次下班的时候,他都像魔法师一样从包里变出好吃的东西给我。
当我很乖的时候,他很温和,就像一片平静的海洋;当我不乖的时候,他就像一只发怒的狮子。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要小心谨慎,否则大事不妙。
这就是我的爸爸,让我又爱又怕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