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爸爸你很爱我,爱我们这个家。爸爸,你有一个缺点,我要告诉你,那就你太爱抽烟了。你知道吗?一支烟就可以让你减去五秒的生命,如果是一包烟就是一百秒的生命。你想把你的幸福的家庭放下不管了吗?我的好爸爸,每当叔叔们来我们家做客时,你就马上热情地递上一支烟,和叔叔一起坐在沙发上,腾云驾雾。爸爸当你吸烟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和妈妈的感觉,难道你真的忘了我给你过的《健康教育》这本书上的吸烟有害健康这篇文章吗?不,你没忘,只是你把当做眼云烟。
现在呢?你出门的时候都要摸摸口袋是忘记带钥匙吗?后来我才知道你是怕忘记带烟吧,有一次,你回来了,妈妈叫我把爸爸口袋里面的烟拿出来扔掉,那时爸爸刚好回来把我痛骂一顿。爸爸我想对你说,为了我,为了妈妈,为了我们这个幸福美好的家,你千万不要抽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