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他一个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最特别之处就在于他脸上有很多的黑痣,因此,我的小脸上也长出了许多的“黑芝麻”。
你们一定会猜想我的爸爸是一个很凶的人吧,那就错了,俗话说:人不可貌像,我的爸爸可是一个很幽默的人呢。
一次,我和爸爸坐车从平凉回到家,有一个年青人在听歌,人家明明唱的是:“曹操不罗嗦,一心要拿荆州。”而爸爸说:“什么歌,曹操不惹祸,一心要拉颈椎。”我听了后,哈哈大笑,并且纠正了爸爸的错误。
爸爸也很关心我,一次,妈妈去出差,家里只留下我和爸爸两个人,偏偏我又发烧了,爸爸一会拿毛巾,一会给我吃药,忙出忙进的跑,在他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情慢慢有了好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