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500字作文
亲爱的同学们,当有人问你,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是谁?我想,你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生我们养我的父母!”是的,我们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因为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世界上最真势挚的爱。父母不仅教会我们怎么做人,怎样去接受和认识世间的真善和美丑,更教会我们如何去爱祖国母亲,如何用渊博的知识去做一名新时代建设祖国的接班人。
作为一名小学生,爱国在我们的幼小心灵里印象可能很模糊,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前辈们那些风霜雨雪的战争岁月。但我相信同学一个明确的目标。将来用知识和成绩来回报新世纪的祖国母亲。没有和平伟大的祖国,那有温暖幸福的家。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日益加快。中国这个古老的国度已经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座座高楼似宝塔般矗立在城市的中央。一条条跨东西南北的柏油马路上飞驰着亮丽豪华的轿车。更值介我们骄傲的是科学技术的迅猛发展。多年来,我们的祖国名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更加快了我们向发达国靠近的步伐,使中国成功加入世贸组织。
俗话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这一桩桩一件件惊人的成绩,怎能不让全世界龙的传人感到自豪呢?我们作为新时代跨世纪的接将来用热血和青春报答祖国母亲的养育之恩。让祖国母亲永远成为世人瞩目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