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抱歉现在才写这样一篇东西,对自己感到抱歉。
中考过的很平淡。不知道是因为两次的“摸底”考试给自己增添了不少自信心,还是因为一次二次的考试把我们“烤”得焦头烂额。总之,在考场上拿到试卷的我异常的平静。并且一路开绿灯,题目一直做到底。十分清晰地记得,考完数学的休息时间去了洗手间。无意间我听到一位同学说:“唉,这样就考完了,这就是中考啊。。。。。。”不禁摇了摇头,失声笑了。如果不是在厕所这样的场合,我真想走上去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她说的话正中我心,中考真的很平淡。
考完最后一科,当我踏进自己班的教室门口时,眼前的景象刺痛了我的泪腺。在抬起头拼命忍住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没有掉下来。三位班主任老师,在每位同学的可桌上整整齐齐地摆了很多很多零食。课室里也陆陆续续地到了一些学生,他们在手舞足蹈讨论者考试的答案。老师们摆好东西后站在讲台上微笑着看着下面。真的,如果不是看到课桌上的那些东西,我还真的以为明天还要上课,我们还会继续在一起。但是,一切都结束了。
考完试开要开班会,我还是像以往一样呆呆地坐着。看着老师的嘴动个不停,但是我却不知道他说些什么。我的思绪早就飞到过去三年的点点滴滴了。
临近中考那几天,如果你可以进到我教室就一定会被我们头顶上满天乱飞的纸飞机吸引过去。那是我们努力过的最好证明,是我们辛苦过的结晶(原谅我那么做作)。这样的场面我早就料想过,但没有想过来的那么快。毕竟在这样的一个班级,必须时时刻刻做好接受刺激的准备。每件事都是这样的突兀,每件事都极度的不可思议。那是我们放飞的飞机,载着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