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奋斗作文
花儿会枯萎,树儿会死亡,没多少时间让我们用来浪费,没多少岁月等我们去后悔。奋斗奋斗奋斗,努力努力努力,我们应该从意识里有这种意念,即使结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美好,起码再回想,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没有什么值得后悔的。
有那么一群少年,他们正为青春而奋斗。
这是一群少年他们抱着满大的理想在向未来奋斗,他们在不懈努力,在生命中迎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他们或许多失败,或许一无收获,他们并没感到什么,因为古人说过“若一帆风顺,你不会成功”,的确,没有失败,没有从失败中吸取经验,成功走哪里来!
这是一群永不言弃的少年,他们没有较多的思想包袱,他们没有能让他们放弃的理由,所以,即使是风雨交加,只要他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就一定有毅力去拼搏,去进取,去做他们该做的事,而不是大事或小事,他们追求的并不是自己过着是什么,而是自己做的事。他们知道,前景或许一生奔波,一生流浪,但从不言弃的他们。
并没有丢失自己的追求,而是加倍努力奋斗,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这就是他们,一群年轻人!这一群年轻人,他们的目标,他们的理想,都充满着他们生命里的一切,他们带着阳光,充满着人间大地,让万物勃勃生机,他们的目标各向着不同的方向出发的,他们梦想有一天,能够不再犹豫,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找到人心的最深处,那么这一切将是多么的完美,多么的神圣!这一群年轻人,他们怀着自己的理想,在这个漫长的人生中这一群年轻人难免遇到挫折,难免走错路,难免遇到三叉路口,难免会把握不住良辰,难免会碰到人生命的铁钉,然而,有的人没有掌握自己的方向,走上了错路,那么这一切又将是如何!
诚然,青春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美日有黑斑,皓月有阴影,人生多挫折。然而,受点儿挫折何所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和钢一般的意志;走点儿弯路算什么,我们有坚定的目标和输得起的时间。正如一首歌所唱“在身体对我们没问题的年龄,在熟输赢对我们都不坏的年龄,让我们无悔的迎接每一轮新的太阳。”
跨世纪的青年,热爱青春,珍惜青春,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