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奋斗作文
席慕容曾说过: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它的无邪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然而,我认为,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在于那时的我们是年轻的,有年轻的外表,年轻的心境,年轻的干劲,有对未来的期许,对梦想的执着。更重要的是,年轻的我们不怕失败,我们勇于奋斗。
我对奋斗的解释是:为自己想要获得的事物或人努力打拼,不断努力。
在平凡的生活中,我常常迷惘。在求学的独木桥上不知所措,害怕会一不小心就摔下去。当越过一座时,我已经满身创伤,我该不该继续奋斗下去呢?看过《奋斗》首我得到了一个答案:青春注定会因奋斗会精彩,而不奋斗的青春必然失去光彩!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面对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只知愤世嫉俗,青春就将黯淡失色。面对困难,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恶劣的工作环境,只知忧郁、退缩、畏惧,必会失去青春的风采。投身火热的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不懈的奋斗去绘就未来,用青春的激情去谱就生命的欢歌,我们的青春之歌才会更加壮美豪迈。这就是奋斗的快乐!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一个人活在世上总要为许多目标去奔波去奋斗。比如:学习,你要不断努力进步,超越。不求最好,但要自己更好。然后,还有梦想,学习就是为了梦想,实现它后,就还有梦想进行时的梦想,许许多多的东西都要你付出代价去完成,为它奔波奋斗。但是好好想想那时的你,该是多么的伟大啊!它使你走向成熟,走向成功。这就是奋斗的幸福!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一个人活在世上也难免要遇到许多困难。而人就是要在困难所形成的陷坑中去努力奋斗,不断地奋斗爬出这个陷坑。要么就无所行动,呆在坑底让自己越陷越深也不回头。奋斗的人就可以爬出陷坑,享受成功的喜悦接受阳光的洗礼,让喜悦带走疲劳与满身的尘土,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无所行动的人只会被失败的阴影所笼罩,见不到
今天我们正值花季,天是晴的,雨是美的,一切都是美好的,明天我们正努力结果,天一样可以是晴的,雨也一样可以是美的。现实是我们都所预测不到的,但是梦是由我们去幻想的,也是由我们自己去努力实现的,梦都不敢做大的人,怎么为自己编织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