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让我难忘的事有很多件,可有一件最令我难忘。
是这样的:一天下午,语文老师说明天考试,让我们好好复习。放学后,我把所有的作业做完了,正想复习,但我又一想:这个单元太简单了,用不着复习了吧!于是我就出去玩了一会儿。第二天,开始考试了。我刚拿到卷子,就觉得心里很慌,因为有很多题我都不会做,而且那些题都是单元复习要点上有的,我心里着急地说:“怎么办?怎么办?”
我反过头来,看看其他同学的卷子,他们都快要做完了,我又想:要不先乱蒙过去吧。我又乱填了几个字,下课铃声正好响,我把卷子交了上去。第三天,卷子发了下来,我只考得了80多分。这时候,老师走过来,对我说:“这次你考得不太理想,要加油呀!”我羞愧地低下头。
这件事对我感触很深,所以我对这件事感触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