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在我生活中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但是难忘的不多,其中最难忘的一件去那次吃棒棒糖。
那天是要吃棒棒糖!原来都是我一个人在家里吃,虽然很甜,但是没有意思,今天全班十八个人一起品尝,我高兴得要跳起来了!这场面太壮观了。
快看!我的棒棒糖真像一个小风车,彩色的包装纸上印有一些字,还有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图案。棒棒糖下面有一个又细又长的小棒,好像一个人的身体和脚。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纸,太像一个五颜六色的大风车了。我闻了闻,一股香甜可口的味道扑进了我的鼻子。我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它有多种口味,苹果味、菠萝味、草莓味、橘子味和牛奶味,混合在一起,太爽了!我又吃了一口,甜甜蜜蜜的,太诱人了,真想再吃几口。
平时,我妈妈很少让我吃棒棒糖,我这回终于捞着机会了,我已经大饱口福了,我要留一点回去给爸爸妈妈吃,分享这甜蜜。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享受棒棒糖的美味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