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今天,我回到家的时候,看见爸爸、妈妈不在家。我想爸爸、妈妈真辛苦,我应该帮他们做一些家务了。
我看见碗还没有洗,就帮妈妈洗碗吧。 首先,我烧好水,把烧好的水放进盆子里,然后再洗碗,可是怎么也洗不干净那些滑滑的油,怎么办呢?我想了想,妈妈洗衣服的时候是放了洗衣粉的,于是我也放了一些衣粉,果然把碗洗的干干净净,等妈妈回来了还表扬了我,我心里非常高兴。
晚上吃的饭的时候,菜和饭都一种怪怪的味道,妈妈和爸爸想了半天也没想明白怎么回事。 “一夫,你洗碗的时候放什么没有啊?” “没有啊,就是洗碗的时候,那么油洗不干净,我放啦一些洗衣粉。难道错了吗?” 妈妈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啊” 他们说:“洗衣服的时候才放洗衣粉啊,洗碗的时候应该放洗洁精呀。”
我惭愧的低下了头,爸爸说:“没关系,下次注意就是啦,我的孩子还是长大啦。而且今晚的饭菜不是很有味道吗?” 这就是我最难忘记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