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当上了克隆专家,我首先会克隆一个自己(姐姐)。
我生下来本来是一对双胞胎,可是,因为姐姐缺氧,刚出世就离我而去了。所以,我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个像姐姐那样天天陪伴着我的人。
求学的道路上,有许多寂寞,有许多伤心,也有许多痛苦。所以每当我跌入深渊时,多么希望有“亲姐姐”的陪伴,安慰,互相做伴,相信痛苦的日子会好过许多的。
这个“姐姐”虽然是被克隆出来的,但我决不会歧视她。我会把她当作自己的知己和镜子。确切的说,一个人不能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时,有一面镜子就方便多了。“姐姐”会帮助我更清晰地认识自己,改正缺点。
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姐姐”可以帮助我想想办法,出出主意,就用不着我搅尽脑汁,冥思苦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