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我要做出令人们欢乐的事情。
“铃铃铃。”放学了,我要请同学们到我变出的游乐园去玩,我已姚明的速度往前冲,冲到一片空地,然后变出游乐园。他们来了有的一屁股就坐到秋千上荡秋千,有的跑步,还有的跳绳。一位同学渴了,就去小溪的旁边喝水,“哇!这是酸奶诶!”他们一听,就飞快地跑去小溪喝酸奶。又一位同学不甘示弱,勇于尝试,他舔了舔秋千上的椅子,“哇!这是冰棒诶!”说完,大部分同学跑到秋千那里,狼吞虎咽的吃。又有好几位同学想尝试游乐园里的每一个东西,“快来,纯洁的云原来是棉花糖啊!”“嘿!花瓣是软糖诶!”“伙伴们!树的叶子是爆米花!树的须是长的棉花糖!”……你看,他们多欢乐啊!
假如我是魔法女孩,我要做出更多令人们欢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