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我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有的人想当科学家,有的人想当医生,有的人想当歌星。。。。而我有一个伟大的中国梦,那就是我想当一名闻名遐迩的科学家,为中国尽一点绵薄之力。
我的梦想之所以显示当一名科学家,是因为我要发明一种全自动机器人,它可以完成各类任务,它不要充电,而是用太阳能补充能量。它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东西,比如说它可以变成玩具,供小孩玩耍,比如说它可以变成电脑,供小学生们查资料,比如说,它可以变成一台打印机,供大人们大文件。我会给国家提出多种绿化,因为绿化给我们带来用处很多。我会告诉一些厂家,让他们不要把污水排放到小河里,污染了河水,因为我们的地球淡水很少,海水却很多。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一名科学家。为了我们的中国梦,我会努力学习,刻苦劳动,我会把人生变成一个科学的梦,再把梦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