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这三个字,表达了我们全中国每一个人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与众不同的,有远大的、美好的、快乐的……
孔子的梦想是:在晚年能安享幸福,朋友之间能相互信任,子弟们能够怀有远大的理想。
我的梦想是:能当上一个医生,为全世界人民服务,每当我看见被疾病缠生的人,我多么希望能考上一个世界的名医校,这样就可以用自己富有年轻的精力去为社会,为大众服务,使它们健健康康,不会因为各种疾病而痛苦欲生。我还希望让那些聋哑人能像我们这些正常人一样,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大,明媚的阳光是那样照人,音乐是多么的动听,一切是那么美好。让他们重新对世界怀有梦想,怀有坚定,不会再惧怕困难的到来。
我还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老师,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去教同学们,使他们变得聪慧,有礼貌,爱学习的好学生。用自己的事业和精力去创造一匹匹祖国的栋梁,让它们共同去保卫我们的祖国、建设我们的祖国,使我们的祖国变得更强大。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他表示了我们13亿人的梦想,表示了我对梦想的坚定和向往,我相信我的中国梦一定会实现的!我坚定我的理想也会一定现实的!
中国梦你是我的理想,是我的向往,是我的生命,是您给予我生命,因为只有理想,才会有梦想,我一定会努力,实现我的中国梦!
“中国梦”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