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当美国的无人机次次盘旋在我国的领土上空;当我们的华侨被外国人杀死;当。。。。。。我心中的中国梦泛滥。
我总想为什么会这样?
联想到历史上,八国联军侵略中国、甲午中日战争、近几年,美国进攻索马里、攻打阿富汗,伊拉克等等。 联想到历史课上,老师教导我们的,弱国无外交、落后就要挨打等。 自己得出了个结论:中国还不够强盛。
春节回家,一次饭桌上一人对他表哥说,俺不佩服别的,就佩服你想打谁就打谁。此人会点武功,经商也有点钱,平日见了不满意的人就要挥拳头了。日常生活就是这样,大个子欺负小个子,国际一样如此。
希望中国强大了,但并不是说想打谁就打谁,但是只有强大了,才不会被他人欺负。
中国以前是强大的,秦皇汉武、唐宗宋祖、成吉思汗。但后来慢慢地落后。直到中华人名共和国的成立,中国开始强盛了。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抗日的胜利,还有抗美援朝战争等。但,一个大国,每个中国人都有梦想,那就是,自己的祖国强大,实现伟大复兴,不说让四方来贺。
随着科学发展、建设和谐社会的目标的确立,周围的人们都感到,政府的一系列措施都是务实,为民的,只要沿着这个方向发展下去,人民富裕,国家强盛的目标就一定会实现!
我们相信随着我们国力的强盛,我们的国家一定可以立足于世界的舞台。我的中国梦,你早日实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