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世界因梦想而美丽,每一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中国梦,每一个人都朝着梦想的彼岸扬帆起航。。。。。。
民以食为天,我们在一天之内吃三餐,可是有人为了获取暴利,竟把主意打到了食品上去了。一些食品检测没过关,可是依然出去卖获取暴利,不在乎消费者的生命是否受到影响,在小猪生长时在饲料里添加瘦肉精,在瘦肉精的影响下养的白白胖胖的然后把这些猪拉出去卖,没有一丝良心不考虑带来的后果,只为了求取利润。
我梦想当一名食品质量安全师,每一样食品达到要求后才能向全国各地销售,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对那些违法的商人进行罚款,同时把喂了激素的动物全都笑会保证人民的生命健康,要鼓励中之无公害的绿色食品,进行合理的食物搭配使人们的营养均衡。要提高居民无与食品安全的意识,教他们识别不健康的食品买绿色食品。
人因梦想而伟大,梦想是前进的动力,有了梦想就像大海上的指航灯为船只照亮了前行的方向;如指路标为迷失的人指明了前方的路;如一缕阳光拨开了层层云雾照亮了整个角落,梦想是我们前进,让我们奋发,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精彩。
有了中国梦就有了人生的目标,让我们乘风破浪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