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中国人的飞天梦想,是杨利伟实现的。杨利伟从小就胆怯,从不敢上梯子、爬树。但他的梦想是当一名航天员,于是杨利伟便朝着他的梦想去奋斗,去拼搏。他跟着爸爸去爬山,上树摘果实。就这样,杨利伟的胆子渐渐大了起来,最后成了一名优秀的航天员,第一个代表我国升上了茫茫的太空。
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出色的摄影师。小时候,我跟爸爸一起去逛街,看到街上那些专门摄影的记者拿着镜头长长的相机,心中很是崇拜。于是,我便用两只手,围成一个框,充当相机,到处照,想要把这些美好的东西给定格下来。我觉得这样很有意思,便天天用手比划着来玩。
不久后,我便玩腻了,但泯灭不了我想当摄影师的梦想。爸爸买了台可以照相的手机,我便拿爸爸的手机来拍照。外出时,总不会忘记拿爸爸的手机拍几张照片留念。许多精彩的镜头就被爸爸的手机定格了下来,有时候翻来看一看,觉得自己拍的照片挺有意思。
长大后,家里有了相机,我便经常拿着相机,把难忘的一瞬间拍下来。我的摄影知识增加不少,也学会了怎样录像。我总盼望着,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我的梦想。
黑人乔丹小时候喜欢打篮球,但多次被教练拒之门外,但他有自己的梦想,他不气馁,最后成了一名享有盛誉的篮球明星。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再加上自己的不懈努力,梦想终究会变成现实!
中国人能实现百年来的飞天梦想,非常不易,那花费了多少人的心血。中国人,中国梦,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