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在个某方面有特长的人,我觉得在生活中拥有各项特长很重要,只有拥有一项突出的特长才会受到别人的赏识。
我认为在各个方面每个人都应该有特长,至少应该会一点,这样才不至于遇到一些解决不了的事,也只有拥有特长才会被别人赏识。在任何一方面不必做得非常优秀,但也不可以做得太差,如果有一项特长,就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和职业。
我认为现在我可以向我所喜欢的特长努力 我希望在体育方面有特长,所以我要向这方面努力。我觉得自己要锻炼各方面的身体素质,还要保持身体的健康。早晚都要坚持锻炼。每个人现在都应该努力,如果想成为管理员就要培养管理能力,如果想成为教师就要有好成绩,如果想成为运动员就要有好的心理素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