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畅想未来作文
有许多人都会唱一首歌:“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听过的人都知道这首歌的名字叫《我的未来不是梦》。未来,一个十分抽象的词语,顾名思义,未来就是一个人的明天,那么,怎样使自己的明天变的美好、成功的呢?答案只有一个:是汗水、勤劳、信念、勇气及机遇的综合体。只有这样,人才能走到成功的未来。虽然我现在还在冲向未来的起跑线上,但还是可以畅想自己的未来,憧憬自己的未来。
未来的我要做一名商人,一名成功的商人。
就从我的创业路开始说起,从国防科技大学毕业的我,不仅拥有强健的体格,也拥有了坚定的信念,我深信,我能行。第一步,我去了一家私企工作,在那里,我不仅学会了为人处事的经验,有了基层工作的经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有了宽广的人脉,这就为我以后的成功打下了基础和创造了机遇。
在那家企业工作五年后,我会继续换一家不同领域的企业工作,这时的我,是一位合格的白领,在这家完全不同类型的企业里,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也认识了这个领域的各色人物。在第二家企业工作2年后,我就着手开始了我的创业之路,现在的我,已经集勤劳、机遇、信念及勇气于一身,仅差下那辛苦的汗水,辛苦的汗水会让我明白,钱不是靠言语吹牛吹出来的,而是辛辛苦苦用自己的汗水灌溉出来的,在创业的初级阶段,我不停的寻找以前的朋友、人脉,为我制造机遇,皇天不负苦心人,我的努力终于使我得到了一个机遇,就是回收一个国内知名度较高,但近几年不景气的网站,我用光了我所有的机遇,这正好和我的专业对口,我找来几名大学同学,先从网站改革开始,我们不用那种原始的网站版面,而使用活泼的,自然的网页版面,对内容也要努力改革,就这样过了几年,网站挣钱了,而我也已经流过无数的汗水了,此时我已经拥有了勤劳、汗水、勇气、信念及机遇,当我人过中年之后,我已然成为一名亿万富翁,我的网站也成为了国际上知名的网站,随即,我又要开发别的子网站,开创股市等等;虽然这样的日子十分辛苦,但也很充实,我成功了,成为了一句合格的商人。
接下来,我要开始自己的慈善事业,不是为了自己名声,而是为了那些吃不上饭,读不上书的孩子们,他们多么渴望读书和吃一顿饱饭,所以我要做好慈善事业。
等我到了年近古稀之年,早已厌恶了商场争斗以及功名利禄的我,已经从名利台上走了下来,成为一名每天在公园打太极的老人。
在我临死之前,我会把我的钱全部捐给国家,不给后辈留一分钱的财产,但要留给他们最重要的财富——我奋斗的成功经验和人生的感悟。
这就是我所畅想的未来,既然是未来,何不在大胆去想,大胆去做呢,大胆实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