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畅想未来作文
畅想未来,去领会诗一般的大地;畅想未来,去想象宇宙明天的命运;畅想未来,去谱写世间最感动的故事。
未来的我会是一位博学多识的科学家,是一位白衣天使,是一位高楼的建筑者,还是一位无私奉献的老师?
科学家之梦
探讨与研究科技,是科学家的职责。
21世纪的今天,科技相当发达。但是,未来的我会更加努力。我要研究出一种能自行飞上天的火箭,给它取一个美丽的名字叫做“神州8号”。我想,当它在众人瞩目期望中飞天猴,全国人民肯定会感谢我的。这种火箭不仅能自己工作,而且遇到阻碍物之后,会自己辨别方向继续前进。遇到一些有用的物质,就回自行地放出机器人收集。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梦吧。梦想不但让生命辉煌,更让中国富强。
未来的我可能会是一位遨游科海的科学家!
白衣天使之梦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
2020年,我将成为一名医生。到那时,我会整天穿着白大褂穿梭在病房之间。那该是一个全球化的世界,我会研究一种药品,它的名字叫做“JSFS",这是救死扶伤的意思。只要人们吃了之后,就会摆脱病魔。特别是患有癌症等一些绝症的人,吃了它也会日益见好。这样,就少了许多人为失去亲人而伤心。
未来的我可能会是一位治病救人的医生!
建筑师之梦
建造高楼大厦,构造美好蓝图,是建筑者的义务。
长大后我会建筑出最美丽、最高大的楼房,让山区里的孩子们居住。还会用爱心建成一所希望小学,让孩子们去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
未来的我可能会是一位规划宏伟蓝图的建筑师!
教师之梦
而此时的我,却出神地望着讲台上的老师,也为自己的梦想画上一个句号。
教师是无私的,他没有怨言的在讲台上站了一辈子。
教师是美丽的,他用七彩画笔装扮了知识的世界。
教师是勤劳的,他孜孜不倦地培养者祖国下一代。
未来的我由可能是一位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我的未来不是梦,只要我有信心,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和全社会的人们一道共同努力、奋斗,我相信这一切一定会成为现实。
因为,我坚信,只要有梦,我信就会飞翔。
给我一个支点,我会撬动一个地球;个我一缕阳光,我会温暖祖国大地。坚信自己的未来,我要为理想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