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作文
人们一谈到畅想未来,总会不由自主地脱口而出道“我要畅想人生的未来”。但我与他们却截然不同,如果有人问我,我一定会自豪地回答“我要畅想祖国的未来”。我要畅想祖国的未来,因为我对祖国报有必胜的信心。2009年3月18日开始,墨西哥陆续发现甲型HENE病毒感染人类的病例。此后,迅速在世界传播。戴至7月8日,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136个国家和地区共有94512例甲型HENE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429例,其中我国内地累计报告1300多例确诊病例。
但是,我们并没有被病害吓倒。这次流感疫情爆发后,我国上下立即紧急行动起来,按照中央既定的总体防控部署,全力以赴采取各种措施阻止疫情的传播。在这次疫情面前,我国政府的运行是高效、有力的。我要畅想未来,因为我对祖国报有必胜的信心。神舟七号太空船于2008年9月25日发射升空。中国人太空漫步成为现实!太空衣是以俄式太空衣为基础,中国人自主研发的,提供氧气、压力、电源和通讯等设备,出舱以后航天员身边放了一个伴飞型的小卫星,上面有摄像镜头,全程直播了太空漫步。
这项技术的成功,是中国航天科技当中的一个突破,神七太空漫步成就了中华风采,我们应向这些太空航天研究员致敬,为我们的祖国喝彩。我要畅想未来,因为我对祖国报有必胜的信心,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突如其来的地动山摇,坍塌了四川汶川,也摇动了半个亚洲,让改革开放30年的共和国,经历了一场生死时速的考验。但是,我国中华民族没有被困难吓倒。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可以横扫昔日的污浊泥水,我们可以逼退昨天的灾难困苦,强震大灾面前,我们的民族大善大爱、大情大义、大智大勇,瞬间得以集合。
我们的民族是多么柔情似水,多么坚强勇敢,多么团结无比!也许,我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我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人献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所以,我相信,祖国的未来不是梦!祖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