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畅想未来作文
站在阁楼上,遥望着远方的景观,看见那红似火的火烧云,看见那一座座的高楼大厦,看见那许许多多的花卉,心中不时充满着一股股奇思妙想。在22世
纪后的未来有我们来畅想,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会很神奇吗?
如果我是一位画家,我一定要用神奇的画笔,来描绘出这美丽的未来。
如果我是一位魔术师,我一定要用奇幻的手法,来表演出这神奇的未来。
如果我是一位音乐家,我一定要用嘹亮的歌喉,来歌唱出这令人沉醉的未来。
然而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名中学生。
“哎呀,是谁打我的头?”“主人,快起床,快起床,你上学要迟到了!”原来是我的机器人保姆8888号啊!我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一边想“这个机器人,该叫我时不叫我,不该叫我时瞎叫我,我还困着呢!”“快,把饭做好,我饿了。”当早点端上来时,我傻眼了。LOOK!有烤鸭,肉夹馍,虾仁丸子,红烧狮子头汤…。。应有尽有,无所不有,满汉全席啊!真是太夸张了。谁能做出这么丰盛的早餐啊?只能是我的机器人保姆!
吃过早点,我到了楼下,按了一下手腕上的电子表,电子自行车跑到了我的面前。“糟了,迟到了,晨读开始了!”我骑上自行车,把加速按钮调成了40千米/分钟。真是太快了!我还来不及适应,仅仅5分钟就到达了学校门口。“站住,请出示校证,方可进入。”呀!来时太匆忙,忘带了,这下可完了!过不了校警机器人的这一关了。
好不容易混进来了,来到了班级,一开门同学们都在用桌子上的幻影电脑学习呢!我放下书包,也打开了幻影电脑系统,将作业发到了老师办公室,然后打开了游戏系统,玩了起来。上课了,老师拿着教鞭进来了,从兜里掏出了遥控器,把黑板上的显示器打开了,上面出现了一些课文,我们开始朗读了起来。
2010年以后的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2010年以后的未来,掌握在中国人手中;2010年以后的未来,掌握在整个世界人群的手中。就让我们尽情畅想,享受快乐。2010年的以后,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