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喜欢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比如:跳绳、跳高、游泳······ 可是,我喜欢跑步,尤其是飞跑的那种。我喜欢跑起来飞快的感觉,喜欢那种勇往直前的劲头儿,更喜欢听耳边的风声。尤其是跑出一身痛快淋漓的大汗以后,回家洗个澡,别提有多舒服啦。
在学校,如果那个男生招惹了我们女生, 下课后,我们女生就“围剿” 他。因为我跑得快,常常派我去“追捕”。我就一直追、追、追!追得他气喘吁吁、筋疲力尽,说:“小美女,别追啦!我不行啦。”
我就把他“押”回来,女生们 围上来给他来一顿“少林拧耳朵”、“武当十三掐”。哼!
在家里,也经常和爷爷赛跑。当爷爷跑不过要落后的时候,就常耍小花招儿,不是拽我衣服,就是拉我的胳膊,可赖啦。尽管这样,也总是我赢,当“冠军”的感觉真好!
跑步,不仅锻炼身体,还能在赛跑中体验到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