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间在海底,那样就可以看见章鱼、鲨鱼、电鳗珊瑚、龙虾----也许还有海怪呢。
我希望我的房间温度适宜,24小时随时恒温,不然在海底有可能把你给冷得要死。
它是用软绵绵的橡皮做成的,它可以隔冷、防水,而且可以在海底进行光合作用,还可以抵抗最强的攻击。
它的形状是鲨鱼形的,这样就可以防止那些小鱼在我的房间边上游来游去。
它的颜色是蓝色和白色的。
里面摆着最柔软的床、万能机器人,我的玩具和电脑,墙壁是用触摸屏做的,还有温泉呢!还陈设着能进行光合作用的空调,其它的衣柜啊、地板啊、书桌啊......都是用LKFB687型材料做成的,这样可以让我的房间还更温暖。
我的房间可以伸出多只机器手去捕鱼,随时随地都可以消失的无影无踪,还可以进行时空穿梭,从大海的那头穿梭到大海的另一头;还可以进行动物沟通,随时随地的跟动物说话,还可以查到海底所有的历史资料。
我喜欢我想象的房间,因为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