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_运动会200字作文
星期六上午,阳光明媚,我们二年级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运动会。
大家都来到操场,人啊!数也数不清。我有幸做为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我上台讲话时心情又紧张、又激动;我讲好了,张老师说我讲得好,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
运动会开始了,我和爸爸是跳绳,妈妈在扔实心球,爸爸们和孩子们在接力赛。我们像兔子一样跑得飞快,你追我赶、大汗淋漓。
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响起,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参加亲子运动会感受
刚参加运动会我很开心,比赛过后我很难过,因为我们班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今后,我们一定要天天锻炼,争取取得好成绩。二(3)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