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七_运动会200字作文
在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一个个小学生穿着干干净净的校服,排着整整齐齐的队伍,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一样来到了操场上。比赛的项目各种各样:有跑步,接力赛,扔沙包,立定跳远等等。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跑步比赛开始了,他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一个比一个跑得快,天上的小鸟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好像在为他们加油。最后一个项目是接力赛,轮到李程南了,她跑到半中间,一不小心摔倒了,皮也擦破了,但她还是坚持到了终点。一场激烈有趣的运动会结束了,妈妈说,得不得奖无所谓,重在参与。下次运动会我一定会积极参加,为我们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