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校际运动会,开幕式由朱书记和校长进行演讲。
运动会开始了,只见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比赛。现在进行的是50米迎面接力,虽然我班发挥的不怎好,但是生命在于运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下午,我们开始了1500米的跑步,只见方睿超过一个又一个,在最后一圈开始冲刺,获的了第5名的名次,跑完步后手受了伤。下一组是杨綮参加,这一次杨綮突破了重重困难获得第3名的名次。
最后是男女4×100米接力,一开始根本没有一个男生参加,最后还是沙棘他们顶上才没有弃权,并且获的了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