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运动会200字作文
星期四是个晴朗的日子,我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今天举行。全体师生都来到操场集合。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操场,过一会儿,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王校长讲话。王校长説:“你们好,亲爱的同学,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场上有几位同学在跑道上做热身,运动比赛正式开始了,同学们各就各位,只听一声枪响,同学们像小兔子一样,你追我赶,我们扯着嗓子大声喊“加油!加油!”。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这一轮比赛结束了。
我和王亿林参加了四百米长跑,还有二(三)班的两位同学也一起参加了这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前,我跃跃欲试,准备在比赛的时候跑出好的成绩。经过一番你拼我搏,第一名被二(三)班拿去了。我要在下次的比赛中夺回来。
下午我和我们班八位同学参加羊角球比赛,由于前面的同学跳的太慢,所以我们后面的同学慢下来,我在碰球当中,一直跳直线,所以我们班赢了。
今天真快乐,好想下一次也有这样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