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_运动会200字作文
“明天开运动会啦!”一下车我就欢快地跑进家门,大呼小叫地叫妈妈帮忙一起准备明天要带的东西:遮阳帽、小板凳、矿泉水等,我请求妈妈帮忙借个扬声器,妈妈笑着说:“做个拉拉队还这么激动,真好笑。”“当然,我明天要大喊‘401!加油!’”
吃好晚饭,我拖妈妈出去陪我散散步,我一边折着野蔷薇,欣赏乡间美景,一边琢磨着明天的事。赵悦天最令我放心了,他投铅球特别厉害, 是所向无敌的,可以投8~9米,明天应该稳拿冠军的。张宇航也靠得住,他跑步特别快,并且耐力超级强,跳远也很棒,冠军也该是十拿九稳的。还有祁少杰、王正都行,唉呀那个夏艺伟参加长跑真让我担心,因为她跑得不是很快而且跑了800米就好像累得怎么样了,明天我们要多给她鼓劲, 多给她加油……
早晨,我被一阵哗啦啦的声音吵醒了,爬起床冲向窗边一看:糟糕!下大雨了!这场该死的雨!唉,今天的运动会泡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