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十_运动会200字作文
“稀奇,稀奇,真稀奇。”听说过人类办运动会,没听说过动物办运动会。
“当,当,当”运动会开始了,这次比赛的是跑步,随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小鹿和小狗互不相让,小兔紧随其后,小猫也气喘嘘嘘的跑着,结果小鹿第一,小狗第二,小兔第三,都进入了决赛,小猫则被淘汰出局,于是决赛前几天,小鹿高兴就练几天,不高兴就不练。
决赛开始了,小鹿看着其它动物动都比它跑得快,于是,着急了,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跑不快,结果,成了倒数第一。
通过这个故事,使我明白,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