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菊花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树叶变黄,花草凋谢。可是秋天的脚步怎么也阻止不了菊花的绽放。走进公园,漫步在林荫大道,看着那盛开于凋谢的百花丛中的菊花,散发出沁人的香气,仿佛置身于菊的海洋中,使我深深地为之陶醉。
五彩缤纷的菊花落落大方树立在那里,争芳奇艳。白的、红的、紫的、黄的。菊花的花瓣卷卷的,像女孩的卷发,花蕊是白色的,越往下越紫,满地的枯叶更衬托出菊花那顽强的生命力
我不仅喜欢菊花的美丽,更喜欢它傲霜的精神。到了秋天,别的花都凋谢了,惟独菊花开的轰轰烈烈,在寒冷刺骨的秋风里,昂首向秋风挑战。陈毅爷爷曾这样写诗赞美秋菊; 秋菊能傲霜,风霜重重恶,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
我喜欢菊花,它那坚韧的性格,耐无视深秋意志,深深地寒而打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