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菊花200字作文
秋天到了,天气慢慢变凉了,菊花却不畏寒,在这个天气开放。
五颜六色的菊花开了;粉的像似霞;白的像雪花;黄的像金子;红的像太阳。最引人注目的要数这朵“珠红梅”了,远远望去,她像一位仙女,在秋风中翩翩起舞。它的茎又粗又直,叶子像小锯齿。它的花瓣有很多,数都数不清。里面的花瓣挤在一起像一个个小小的太阳,外面的花瓣像烟火,花瓣的顶端像粉色的珍珠。一阵风吹来,我便闻到了花香。我便陶醉在这花的海洋里,仿佛我也变成了一朵小花。
我喜欢菊花,喜欢它那美丽的身姿,喜欢它那芬芳的香味,更喜欢它那勇于和风霜作斗争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