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菊花200字作文
我爱这盆菊花
现在是秋季,正是菊花盛开的季节。菊花千姿百态,有的秀丽淡雅,有的亭亭玉立,还有的富贵大方。
我眼前这盆菊花也令我心动。远远望去它就像一团火焰在燃烧。走近一看它的花芯是金灿灿的,有点像微型的向日葵,红色的花瓣外镶着一圈美丽的金边,仿佛给这菊花带上了耀眼的项链。每一朵都是那么艳丽,犹如一位位高贵的公主,在绿叶的衬托下,它显得格外娇嫩。
秋风来了,它在风中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点头微笑,它自豪地告诉我,因为有它,秋天才会变得灿烂无比。
雨后,花瓣上带着点点露珠。洗去花瓣上的灰尘,菊花里透着阵阵幽香。香气招引来勤劳的蜜蜂。它好像亲切地说:“多采点,这时的蜜最甜最清爽了。”
太阳公公挂在天边,菊花的身子更挺拔了,它绽开了艳丽的笑脸,仿佛在说:“大家快来欣赏吧!”
小朋友们都来看它了,都对它赞不绝口,夸它美丽动人。它听了,又在风中翩翩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