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早就想给您们写信了,但是没有鼓起勇气,今天借这个机会,跟您说说心里话!
早上起床,空气中带着温暖的寒意,此时饭桌上早已摆着热气腾腾的早饭了,其中蕴含着你们深深的爱,我是否以感恩了?您们任劳任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您们总是不管一切的支持我,帮助我,我却没感恩,当我生病时是您们一手拿药,一手拿水,看您们脸上着急的样子,我心里非常难受。
拥有关心我的人,我似乎却忘了,曾经失望时,能有人关心,能有人鼓励,哪怕是只有一句话我也会深深感恩,忘记了曾经,无人帮助时,有人关心,那个人就是您们。
感恩您们,创造了生命,也感谢您们守护生命,给予我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快乐。
您们犹如大海----生命的乐士,而我细细体会,静静地聆听,深深地对您感恩。
我会用在每一个感恩节,父亲节,母亲节。给您们送上衷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