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已经读五年级了,已经十二岁了。在过去的十二年里,您,妈妈,让我学会了如何走路,如何说话,如何吃饭,如何穿衣服,如何刷牙以及我的生活如何自理,如何整理物品等等,而也是您喂我吃饭,拉着我的手轻轻给我唱摇篮曲,也只有您才会在我伤心的时候用您的手拭去我脸上的泪水,在我开心的时候跟着我一起微笑,并鼓励我:“孩子,你永远是最棒的!”在我的心里,母爱的位置不可替代。
您,爸爸,让我学会了如何写字,如何读书,如何做人,如何在书的世界里漫步,如何修养人的内涵等等,而也是您为我讲故事,拿着我的手让我练习写字,也只有您才会在我伤心的时候说:“人要坚强。”在我开心的时候默默站在一旁,用沉默的背影告诉我:“爸爸也很开心。”在我的心里,父爱的位置不可代替。
我是五年级,我去了军训。我记得军训的时候有一个演讲,演讲的老师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但不能忘了,养你的父母啊!我曾经去拜访一个教授,教授见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有没有给你的妈妈洗过脚?’我一愣说:‘没有。’第二句话就是:‘你有没有给你的爸爸垂过肩?’我说:‘没有。’接着教授说:‘孩子,你回去吧,等你给你的妈妈洗过脚,给你的爸爸垂过肩之后,再来见我吧。’”听完整个演讲,我感动得流下了泪水,至今记忆犹新,忘不了这次演讲。
妈妈,爸爸,谢谢你们,祝你们永远健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