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世间有许多爱,唯独父母的爱最伟大,连动物都懂得爱自己的孩子,每一个父母为了让自己的孩子生活得更好,不管做什么都愿意。爸爸妈妈,你们为了我,每天都要到外面辛苦的工作,回家时还要为我操心,我每天都能看见你们紧锁的眉头,我很不高兴看见你们这样子,所以,你们下班回来时我总想为你们做点事,可我毕竟还小,有些事也不会做,只能为你们做一点小事,记得那天我帮妈妈洗了碗,妈妈竟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其实,这些小事比起你们对我的恩情,真是太微不足道了,要是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你们的恩情我永远也报答不了,我小时侯经常哭闹,你们会哄我入睡,却从不说麻烦。从来我需要什么,你们都会满足我,我的衣服是一件连着一件,你们的衣服却少得可怜,没有几件好衣服。你们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教导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回报祖国,成为对祖国有贡献的人。虽然你们经常批评我,可是我知道,你们都是为我好的,我有时也会怨你们,但想想你们平时对我的好,对你们怨恨也就没有了。祝你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