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感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我无法回报你们,我也知道,你们一定没有想过我回报你们什么,但我会铭记于心,等你们老了,我会以最大的能力回报你们。
妈妈,您是一位优秀的母亲。不管烈日当空,还是风雪交加,您没有任何怨言,总是默默无闻地送我上学。
妈妈,您是大树,我就是小鸟,我在您身上搭窝筑巢,您保护着我;妈妈,您是春雨,我就是小草,您哺育着我、滋润着我。
爸爸,您的工作比妈妈还要忙,难得放学您接我回家,而您却来晚了,害得我在学校门口焦急地等。
爸爸,感谢您这一路的支持与肯定。很多时候,您的关心让人不易察觉,您不善言辞,但是,您不断的支持与肯定让我每个成长的脚印都闪烁着自信的光芒。
爸爸妈妈,感谢你们十二年来的陪伴。你们原谅了我的任性,包容了我的偏执,见证了我的成长。这一切太多太多了,千言万语都无法道尽我对你们无穷无尽的爱,只能说一句:“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