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给妈妈的信作文
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你们的精心照顾下,不知不觉我度过了人生欢乐的十三年。
从我出生的那一天开始到现在,你们自己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什么好的都留给我。今年过年时,在我的百般缠磨下,你们终于肯答应给我买电脑,但我向你们保证过,如果给我买电脑,我星期一到星期五不玩。星期六、星期日每天只玩一个小时,可最终我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信任、对我的爱。在这里,我要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工作十分辛苦,早出晚归,甚至要在工作中生很多气,可我还常常给你们添乱。星期天,我最高兴的是你们两个都出去,我玩电脑没人管了,这样我就可以玩个尽兴,但细细想想,我这样做对吗?你们给我买电脑,是因为你们信任我,信任我有克制能力,不沉迷电脑,可我辜负了你们对我的厚爱。
爸爸、妈妈,我已经知道自己错了,我一定会改正的,我一定让我的自制力战胜我的贪玩,请你们原谅我,也请你们相信我。祝你们:
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你们的儿子:金建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