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由于你们平时对我很严厉,所以一些话我都不敢在你们面前说,生怕一个不小心说错了话被你们责骂。只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的心意。
妈妈您知道吗?您总是将所有不顺心的事往我身上撒,您心里不高兴,就拿我出气。总是无缘无故地骂我。所以我只要一看见您生气,我就会躲得远远的。妈妈您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虽然我是小孩,但我也有自尊。爸爸呢,他总是喝酒,喝上酒后晚上回到家就会不舒服。记得有一次,那是期中考试的前一天晚上,爸爸和别人喝完酒后回到家,头很疼,就把睡梦中的我拉起来给他按摩。害得我第二天考试时精神不振,没考好。卷子发下来您看到分数后,就打了我一顿。之后我非常委屈,可有苦难言,不敢对您说。只好任您打骂,之后躲在自己房间里偷偷的哭,还不敢太大声。
我的学校是私立五爱小学,全封闭。半个月回来一次,而且回来还得被你们困在家中,做完作业再做你们在书店里买的试卷,整天没有一点时间是可以让我自己规划的。爸爸妈妈就算你们在望女成凤也得理解一下我呀!
我是一个孩子,不是一个被圈禁的困兽,也不是被困在笼子里的鸟儿,我需要的是一片蓝天,能让我自由飞翔的蓝天,而不是监牢、鸟笼。爸爸妈妈请你们理解我,可以吗?
爸爸妈妈,我也知道你们是为了我好希望我能有出息一些,可是也得适度一些,不是吗?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能理解女儿的心!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