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的前一天晚上,我的心有点紧张,寒假给我带来太多的快乐,还历历在目。到学校里我不能每天早上睡到八点半,肯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脑子里想着开学的事:作业真的做完了吗,明天要带什么东西,同学们长得怎么样了。
第二天下午,我把书包整理好,我对了一遍又一遍,生怕少带了一样东西,一路上,我的心情很激动,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久违的同学。
到学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交作业,一看到老师桌子上叠着厚厚的作业本,就知道同学们来的比我早多了。位子上有几位同学忙碌的补着作业,严格的李老师不放过每一位同学,我也成了补作业的一员,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回到寝室,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的说着,一个月没见了有好多话都要说。这学期我们没有迎来新同学,但没有一个同学转学。
全班同学又重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捧着油墨飘香的新书,高兴地翻来翻去,语文第一课《草原》,我把这篇文章看了一遍,就仿佛看到了美丽的大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蒙古族特有的风情。
新学期新目标,我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