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开学500字作文
唉!后天就要注册,9月1号就要开学。身为上等生的我必须马上准备好学习用品,Let"s go!
准备活动就先从书包开始入手。疑?书包怎么有一股怪味?我打开一看,啊,原来是太久没洗了,几只怪虫子在我的书包里盖起了“安乐窝”。哼,看我不把你们消灭掉。我把书包提到了垃圾堆上方,抖啊抖,几只虫子终于忍受不了我的重量,哗啦一声掉了下来。接着我又把上学期堆在书包里的铅笔啊、本子啊、橡皮啊都清理出来。剩下的就交给我老妈处理啦!
去年用的的文具盒已经久经沙场,该换换新的了。我把一直珍藏在书柜的文具盒拿了出来,这可是我表姐送给我的,里面有两块超可爱的拖鞋状橡皮和一本苹果样的小本,我一直舍不得用。不过东西就是拿来用的嘛,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又把几支笔放进了文具盒里面,这个方面就不用愁啦。
还有就是本子的问题,去年学校把本子的钱算在了注册费里面,今年也大概如此,本子的问题就不用考虑了。
这个暑假我突然拔高了两厘米,所以本来就小一号的校服必须得换一套了。老妈带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去购买了一套适合我的校服。看着漂亮的校服,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开学的大准备终于结束了,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趁着这几天的时间好好的再睡上几个舒服的懒觉,等待着开学的到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