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开学500字作文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很快乐,因为我又可以和同学们玩了。
在这一星期中,使我印象最深的就属我们在课余时间玩的“老鼠偷油”的游戏。现在我来给你们讲讲“老鼠偷油”的游戏吧!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猫,别的人都当老鼠,外面的白色区域是老鼠的家,门就是油。我们“老鼠”总是趁“猫”不注意,躲在门后面偷油。
“猫”总是想鬼主意,在旁边呆呆地站着,趁“老鼠”偷油时,把他们抓住。但有些人总是耍赖,说那个时候自己是不玩的……铃声响了,课余十分钟过去了,我们就收起玩耍的心情,开始认认真真的上课了!啊,上学真好!
我不用再待在孤独的家里:一个人做作业,一个人看书,一个人玩耍了,可以和同学们一起享受多姿多彩的学习生活,我真高兴,真兴奋呀!